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22: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年稿件]郵件【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又沒了你的消息。

  刻意晚一個小時上站的忍耐,看來有了一定的效果。

  我想到你的時間,越來,越少。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這些天睡得很不好。

  常常到了兩三點的光景,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除非有人哄著我。

  一如你,電話頻頻的那幾個夜裡。

  幸好,最近有他在。隔著電話,低沈的嗓子絮絮地呢喃著,直到我睡意昏然為止,他才肯休息。

  而昨天恰恰出遠門的他,講不了太久的電話,捧著《杜詩》的我,直到四點還是睜著眼。

  今天早上又輪到我值班,不小心起晚了,匆匆忙忙間,接到家裡的電話,只為了確定我春假會回家一趟。

  到了學校才發現,慣常用來寫東西的筆記本遺落在床邊,心裡直是懊惱。

  沒奈何地開了電腦上網,正準備到別站時,你的ID就出現在眼前,夾帶著一串親暱的言語。

  你想的是什麼,其實我都清楚。

  只是仍舊不自主地陷入表面的溫柔裡。

  直到驚醒。



  
  

日期: Thu Mar 30 07:15:20 2000
標題: 寄不出去的信


  昨晚怎麼也睡不好,於是今天早上出門得晚。實在太倉促了,忘了把習慣用的筆記本帶出門,於是本來是打算晚上回家才寫的,只是忍不住還是動了手。

  不為什麼,只怕自己一時不小心,就會爆發出不該有的情緒,特別是在一早就遇見你的時刻。

  心裡漲滿了又是欣喜又是酸楚的感覺。

  從那時開始想要忘了你的決心,讓我學會在網路上怎麼引誘別人交談。

  這幾天我碰到一個很棒的朋友,常常陪著我講電話哄著我直到入睡。往常睡前因為想念總是要輾轉一番的難受,最近由於有他似乎變得很少了。

  下意識地比較了你和他,不由得承認他似乎比較適合我,而且他也很確定的說出了約會的請求。

  隔著電話的我,帶著奇異的微笑接受了,因為我想忘了你。

  如果有可能的話,不過真的好難好難。

  畢竟在你之前我不曾有過這樣深刻的喜歡過一個男人。

  就算是過去那麼貼近我心靈的A君,介意著他有女朋友的身份,我沒有陷得這麼深就清醒了。

  對你,我卻是在不知不覺中沈溺的,等到驚覺時幾乎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因為你曾經在某個程度上,同時滿足我的身體和心靈嗎?

  我實在不願意去想這個答案。

  害怕想得越多,到後來真的割不去,你在我心中植下的記憶,以至於離不開你。然後,我苦你也苦,我至始至終都不願造成這樣兩敗俱傷的結局。

  但是我實在再也控制不了,對你那種想要獨佔的感覺。

  於是我選擇了離開。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曾經這樣。

  愛戀過你。



  深深地。

台長: 波光瀲灩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