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02:04: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 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哪裡阿?好像很好玩耶!

在這之前............
明明未響的鬧鐘,還有那未亮的初晨,睡眼惺忪。

床沿邊仍是空白的發愣地,好冷的天阿。
前夜交代過的磨人時間,依舊冷不慎防的溜來了。
東摸個衣物,西摸個壁糊,如何可以省略個偷懶?

顯少人的巷弄間,所謂去處,也就是他人不要的給了你,
猶記著那沒有明確的應答之下,此處便是應該的阿。

隨著那雨點大太陽小,還是雨過天晴了吧!

看著字裡行間的風風雨雨,一點都不太在意,
人與人之可以相處,莫過於"緣來如此",我還清晰。
人與人之難以相處,還比不過"無情寡意",我也尚明。

罷了!世事即便如此,非壞即好就是,難清。

一股的疲憊,連那戲劇都來不及跟上。

 

 

打了噴嚏,流下鼻涕,熱開水似乎已經過期...............
一起去玩吧!~~~~~~~~~~末久~~~響亮的"好"字,其來有志。

聚集著大大小小男女老幼不等幾人次,來到了"好"地方。

哇~也太多的人了吧?@?

此時個此刻,一點也不想浪費在這無所謂的好地點。
然而其來有志的咩,當然不也得要排個天荒她地老,
就算已成滿心非願意。

不過這旋轉式樓梯是怎樣阿?
滿人滿谷的等待法,真給她好想逃!

終於也排來到了電梯口邊了吧,看還要耗多久?
正當梯口的門一開......無止境的纏繞排隊人數還沒減少。

可以"餓"的吧!我想。

由下而上的電梯沒有歇息著,然而由上而下的電梯,
似乎告訴著隊伍永遠沒盡頭。

貼心的事發生的,上梯之中下梯之口,
能夠停歇止餓的休息服務間歇站到了,胡疑?她人呢?

圍繞那旋轉式梯間口的超級大比薩(這不是主要目的吧)。

 


經幾番的排隊等待+等候排隊+人訥+飽和......
昏暗房裡的獨立式個人黑色圓型躺式沙發椅,
成了莫大的頂級奢享。

疑!這不是號角雙人檔,就像是臨場的表演式,
一點也沒喜歡。

直盯著盤內整隻烤足滿金黃的雞隻,
手裡的刀跟叉根本沒作用,紳士淑女式怎能叭了這隻雞。

她又跑哪去了?我可以先吃雞了嗎?

吃吧!同行的他們正等著.........開雞剖肚的誰人。

讓我們歡迎第一水果王:將將將將...
我一眼認出了那火紅鳳梨頭,外加睜眼不說假話,
這不是那當今偶像星羅X誰。

好個追星本營吶,手裡滑出幾張傳單來各,
難道這些都是我一手而來的,
其實連我都不忘了明白。

幾首歌曲?幾段笑話?幾道菜餚點心?幾人許?
原來生日了呀!末了的草莓蛋糕來得飛快莫明。

耗著麼個一早一午一晚,結束可不是該如此簡單的事情吶。

飛奔?快跑?那個燕姐別在唱了,火車都快跑了耶!
這個追逐了那誰,那個抓住了誰那,
兩個奔跑未停的我誰,身後居然還多個姨字輩。

哇.哇.
帕個一聲門關閉,從眼前飛囂而去的列車,只能累坐在地。
那麼呢?就........回找誰誰吧!

都說了別跑了,搭不上還硬要跑,你們這些古早人。

縮塞在那黑色圓沙發內,我如此的睡去。

 


黑暗的房內,熟悉的身影,我醒了!
揮去了白天的下雨天及滿身的倦意睡意,
夢境真得忘了今天星期幾?

刷刷的落下一夜不清意不醒,奔跑的誰們還在眼裡,
好夜該好好睡下個去,好眠該忘個白日風情,
轉涼了熱杯裡的冷開水,鼻涕似乎也止了息。

如能愛能分享,讚字不該僅落個莫名。

嚮往的無非是未所即,貪心的好不過一番真心意,
僅為凡人又豈能夠無以為認清自己。

安靜不是我名,冷漠無非我姓,時難我待何必?
安一己之平凡,只是剛好而已。

不開心的時候,其實不後悔這麼過的,其來如此何需掛記。

不停的鼻水,徒勞的筋絡不通,又一夜大雨了,該睡的。

晚安 無主題。

130404

台長: 淺色墨水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有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