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23:00: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餅盒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阿婆說:牙快掉光了,還沒吃到妳的餅,哪時才讓阿婆我吃呢?

乾爸也在唸著:我一個女兒這麼大了!牙崩光也還沒得吃。

我說阿:下次我買給你們吃,卡緊!溜~~~

 


其實這不是秘密了!
又不是為了喜餅去拍賣?對吧!

不過~以前小時候,那種俗俗的法蘭酥、狀元酥、黑白配..那些好好吃喔。(現在應該沒有那種了吧)

接下來...說說這秘密吧!

 

 

圓圓的鐵盒內透了一絲綠光,這是個奇妙的夜晚......

小玉睜開雙眼,慢慢爬了起來。身上沒有半件衣賞,隨地抓了件連身洋裝套上。

聶手聶腳爬到好友小雨身旁....

小雨~快醒醒,快醒醒,我有事要跟妳說,快點醒醒。

不久....小雨也睜開雙眼,慢慢爬了起來。身上也沒衣服,她抓起牛仔褲穿上,再拉了件寬版長T穿上。

 

兩人偷偷爬上圍牆,推開木門順勢一躍,跳下那15米牆,繼續聶手聶腳翻過森林,走過山脈....她們要去的地方在不遠的河流盡頭,河的底處有座鐵橋。

坐在橋上端,兩人抬起了頭,今天月亮好大又好圓喔。

對了!小玉你想說什麼?

 

今天跟主人去隔壁妮妮主人家,看到妮妮的主人幫妮妮找了新男友喔!

那又怎樣?難道你要搶妮妮男友?她也是妳好姐妹喔!

不是啦。她男友不是我喜歡的啦!...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那又是什麼?妳說~~~~

 


妮妮主人跟主人說:妮妮的前任男友(奇奇),腦袋不是跟身體分家了嗎?

恩?後來呢?

說奇奇被丟去大水溝,從我們腳下這條河,流去了大海。

每天夜晚奇奇捨不得妮妮哭泣,所以每夜十二點整游回來,陪妮妮唱歌跳舞一整夜。

妮妮主人一天晚上聽到聲音,偷偷躲在棉被看見的。

所以她主人隔天馬上帶了新男友給她。

然而今天妮妮卻跟我偷偷說!

奇奇是因為主人不喜歡,故意把頭給扯斷,然後叫爸爸買新的。

所以新男友就是這麼來的!

 

真是太爆了!主人們也太會扯啦~要是哪天咱家主人看到我們這麼跑出門聊天、玩耍...不給嚇死才怪!

天好像快亮了!快回去我們的家(鐵盒)吧,不然會成偶嚇人。

主人還在睡,快爬...快爬...

於是天亮了。

 


這是我小時後吃完喜餅的盒子所裝的秘密。

當然不是真的~它是在聽完朋友的鬼話後~夢到的。

小玉,小雨妳們好。我是主人,下次八卦時也約我吧!

至少不用爬出鐵盒,躍出木櫃,在翻過我頭髮,爬過手臂。^^

 

 

喜餅盒的秘密在哪裡呢?(不知道呢)

只知道打開的那刻,裡面是我愛吃的就好唄。

幸福的味道嗎?......

 

好啦!下次一人買一盒給你們塞牙縫啦!賣勾唸挖!

10111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一頁
此分類上一篇:魔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