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3:50: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不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了!該是睡覺時間。
我還坐在電腦前,不去闔眼。
一直重複著一首歌,偶爾側測小題目。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關了電腦,我躺在床上,繼續那首歌。
天花板很空,腦袋很空,耳朵不空的。
不知覺地,眼睛滿了積水,開始順臉頰滴入枕頭。
緩緩的,不疾不徐的,一滴一滴很清楚。

過了多久,不知道!
眼睛也累了,才夢了!
沒想什麼,沒做什麼,沒說什麼,
只是,哭了!
為什麼?
我想沒什麼吧!
發洩發洩而已,或許,
像那個某同學貧血吧!所以暈暈的!

媽:你的東西怎麼都不見了?
我:營養不良吧!
......................................
這樣的擔心,我該怎麼說呢?
我不懂的!
為何沒什麼的我,卻泣著。
不懂的!
已經冰冷的右手,還不願停手。
不懂的!
能夠自由的我,卻還是關著。

夜了!不眠!又如何!
突然想趁夜,帶著我的單薄,
去一各空曠的角落,呆著,
什麼都沒做,就呆著。

夜不眠
只是還沒達到最疲憊吧


06052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想~~哭~~
此分類上一篇:很痛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