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2:41: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面色還真像是菜色,沒有紅潤的慘白。


給我咬一口,好嗎?

好阿,如果妳咬得下去。

都給咬了,哪怕咬不下去,真是說笑。

我咬一口別偷哭喔!

帶著無辜又惹人憐的眼神,咬上這口還真像十惡不赦大壞蛋。

好吧!放你一口。

 

玩弄這難笑的戲謔遊戲,妳不會想知道:忍耐著嗜血慾望多難受。

撫著柔細的髮絲,閉上雙眸嗅著那流竄在妳體內的鮮血,那味道就像是新鮮蔬果一般,引誘著存在身體裡貪婪又原始的靈魂。

 

我不冷,可是餓了。

換成妳的話,願意讓我咬嗎?

不要,只能我咬你,不准你咬我。

帶著怨恨又充滿獸般慾望的臉龐,不讓咬更像欺負人的渾蛋。

好吧!那給你咬一口。

 

看著刷白的臉頰,你不明白我知道:讓你咬一口雖然會痛很久,卻能讓你的難受獲得解脫。

輕靠在厚實的肩上,開始想著死亡面前該有的畫面,那麼清晰的如同走進深淵,嘴角微揚的是面對你,死去也變得容易。

 

告訴妳一件事情。

我咬了妳這口,妳將會死去,妳還能願意嗎?

咬吧!在我還未後悔前....

為什麼妳不帶著疑問?

我知道的是咬下這口,你永遠將會解脫。

我恨妳.......

露出了尖牙,眼球滲著血色,她躺在懷裡閉上眼睛,不帶半點掙扎,微笑的讓我咬下這口。

當我的身子蛻變後的模樣,當她在我手上的血泊裡。

嘶吼的回聲中,我不再是人類的軀殼,妳的血已改變了我的型態,妳該開心的。

整夜杵在妳身旁,再也看不見我現在的原形,妳該開心的。

我恨妳,恨的是除了妳之外,沒有人能咬得起。

我的思緒漸漸消匿,在忘記妳的離去之前,我想說的是:對不起!我恨我愛上妳,所以妳得死去。

 

太陽緩緩升起了!

變成動物的狼已遠離。

躺在草地血泊上的女人開始甦醒。

血泊回流至身體,記憶重新整理,微笑了。

她知道咬她一口的人離開了這裡,笑的是.....

對不起!我愛上我恨你,所以得讓你咬。

 

脫離群居的你,不該碰上我的。

狼族的社會裡不是想脫離就能逃離,我是特地派來讓你咬的,直至碰到你以前,咬過的人都不曾讓我後悔過,而今後悔的卻是背叛你而成就了我。


回到山洞中,看見那忘記我的你,狂笑是我能給你的記憶。

我真的愛你咬下了背叛的這顆心,讓我後悔的只能看著你忘記我。


給我咬一口好嗎?

我也想忘了你。


110114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捨棄
此分類上一篇:拼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