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1:31: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天秤兩端的機會,
多少都有可能,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友情,選什麼?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選什麼?
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選什麼?
一邊是家庭一邊是事業,選什麼?
一邊是學業一邊是婚姻,選什麼?
一邊是旅行一邊是積蓄,選什麼?

是的!是的!是的!沒錯,是的!
若是假裝的,我根本不會快樂。
若是虛構的,我根本不想囤積太多。

她是擔心的詢問,
我是隨意的任意而為。
她是關心的安慰,
我是被動的隨遇而安。
她是陪心的善意,
我是愉快的趁機而動。
她是習慣的語言,
我是懶惰的看話而回。

朋友~
這些都是我的朋友,
跟陌生人有點不同。

我會確定的是朋友,
我不會確定的是過客,
被動、被動、那又如何呢?
就是願意才會去動,
就是不願意也不肯走,
陌路的早已形成,
熟悉的改變真偽。

我當然很認真的看待必須範圍,
我當然不認真的對待錯誤本身,
為何還要抱怨?
為何還不決定?
為何還等時間?
這些...........................
我可以認真的回答!
是的!不乾脆!不瀟灑!不妥協!
因為我想的很有限,
然而實際卻大大差別,
落差的範圍多少才能完美?
是的!我要的落差不能少於底線,
太認真嗎?不認真嗎?

我認真想去確定的是..
平衡點。

060316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還沒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