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03:08: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最後一天的日子了
想想今年好像發生許多事
突然之間又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這中間的旅程好像走了好久好久
做了自己從沒想過的工作
去了曾經有期待又變成失落的地方
認識了某些工作夥伴
也從這裡面又回到零的時候

每天看海的日子其實挺舒服也帶點愉快
隔壁的阿桑跟聽不到講話的阿伯對我很好呢
雖然少了以往的鴨血陪伴
卻也獲得另一各特殊功用吧....萬能牌阿信

離開以後
說後悔嗎?我不會後悔
我跟幾個人到處旅行去了
體驗了另一種旅行的意義
跟以往的........非常不同

年初之時最親的選擇離開
我不想鬆手卻還是讓他就這樣走開
當初認為的這樣是最好的選擇
年末居然變成了傷害的另一種
老實說.....除了心疼還是剩下心疼
我沒打過半通關心問候
我想不出半各字眼去安慰

這時候的他好像比現在的我堅強多了
我慶幸著還好還好他真的比我堅強

以往認為的以為跟我想的真的很不同
曾經可以療傷的地方
現在看來還真是簡陋
幾句對話就能到看清我的底細了
有點愚蠢、有點愚笨、有點愚昧...
可是我卻怎樣也離不開這種鴕鳥療傷方式

把我的痛用鹽水洗了一遍
他還是很痛很痛
把我的笨用公式解讀一回
笨的本能還是非常笨的
只是經過另一番洗滌之後
原來世界真的很不同
相同的痕跡
有人走很快很快
有人怎麼走也走不到
這時候才發現
我真的走了好慢好慢好慢
慢到有點...過頭了

在知道愛不能補滿恨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失去好多
失去了還能愛的本能
因恨捨去愛的時候
我根本沒想過失去了些什麼
直到狠狠被點破
才發現.......失去的比獲得多
於是...我終於也會後悔了
後悔又如何呢
都已經來不及了

發生許許多多大事小事到現在最末天了
很累很累當然有
開心又愉快的時候也有
悲傷難過痛苦沒法說沒有過
所有的一點一滴也過去了
就讓一切不開心的都隨風飄走
讓所有會笑的記憶體繼續備份吧

2009的最後這天
我心裡平靜的
我想在這刻奢求下秒過後
活著的我能繼續尋獲時間寶
手上握著的時間砂越來越少了
仍活著就是一種.......契機吧
當我在淚水不止的時候
怎麼這一句話就是想不通呢
真是一各大笨蛋
讓人笑話了
丟丟丟丟了吧

2009.12.3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只剩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好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