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1:53: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理你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麻~笨ㄆㄨㄣ ㄚ頭 謎有來....

隨便嚕 來ㄑ達德參觀嚕...ㄎㄎ...

阿璐沒ㄑ..

嗯..車子真會搖..嗯..看到牙跟q..嗯..很甜蜜麻..

有點羨慕..跟笨ㄆㄨㄣ..大概ㄝ沒蝦米時間嚕吧~~ㄎㄎ

恩恩..達德的餐飲科..謎有東ㄒ可以吃...只有飲料...ㄑㄑㄑ..

害我那ㄇ期待ㄉ~~~>"<...

樓梯真難走..好在蒜頭 拉住我 不然就摔個狗吃屎..

蒜頭  辛苦你了...ㄏㄏ...

ㄏㄏ..一回到學校..阿璐開始訴說著ㄊ很無聊..

哈哈..活該辣..

恩..下午打球..恩恩..好熱我ㄉ媽阿..身體臭臭ㄉ..

恩恩...ㄏㄏㄏ...台北豬都躲起來偷看阿璐..

ㄏㄏ..ㄊㄇ都罵我笑ㄟ~~真是沒禮貌...

恩恩= =

放學麻...晃回家...恩...

明天來ㄑ台北嚕...

打電話給你

你"我剛到家ㄝ

我"是喔

你"晚點打給你

我"ㄅㄅ

你"不要太想我黑

我"喔..

後來傳簡訊給你...

《明天要ㄑ台北黑..要想我黑..乖..你星期日真的沒空嗎 跟你ㄑ台東好ㄌ 亂講ㄉ辣 呵呵 想我黑 乖~》

你回《喔》

我回《不想裡你了 煩》

你回《?》

我沒回

你《怎?》

我《沒》

你《怎?》

我《先生你錢太多唷 要傳"怎 喔 ?" 那你ㄑ睡搞搞好ㄌ》

你《幹麻?火大唷?》

我《沒有咩..》

你《沒有幹麻說不理我?》

我《呵呵 亂講ㄉ咩》

你《呵呵 不好笑》

我《又沒人叫你笑 跟你說一ㄍ笑話唷 畢業典禮阿 要唱什麼歌阿 不是青青笑樹 不是朋友 是..一比一比押押 一比一比押 因為"ㄊ畢業阿"<台語>》

你《呵呵!笨蛋 剛有點生氣的說》

我《那現在勒》

你《還ok》

我《哪有人這樣的 這樣不乖唷~》

..............................

台長: ‥swee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