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2:58: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昨天跟你合好嚕..早上..恩...

痾..下課看到你..恩..笑笑就好..ㄚ頭要我..像以前一樣

叫你"李政ㄆㄨㄣ"..恩..挖勒..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

等你走有一段距離..勇氣來ㄌ..大喊"李政ㄆㄨㄣ"躲起來..

ㄊㄇ說你在偷笑..笨笨的..恩= ="..嗯嗯嗯...

ㄑ音樂教室..嗯..因為快畢業ㄌ..頭我屁3璐..還特別改歌詞..

特別抄..牙..嗯..我看不過ㄑ......班上男生竟然說..

反正我又不會唱..隨便你們..搞屁阿..要畢業的只有我們嗎..

導師只是我ㄉㄇ嗎..真可惡..導師最疼你ㄇㄉ..ㄇ斗勒

我轉頭叫Q毛 叫大家要唱..看..Q毛那啥臉阿..ㄐ掰勒

硍..誰來告訴我..ㄊㄉ臉不白目.不機掰..硍..

阿璐ㄊ棉犧牲真大阿..先開頭唱..配合..唱..

真ㄉ給ㄊ很安靜..給ㄊ很可惡..給ㄊ很自私..給ㄊ很機掰

牙跟Q..聊天..硍..說ㄉ很爽麻..搞屁阿..

我不管大家ㄉ想法是否跟我一樣..但是..真ㄉ太可惡..

啥事都我ㄇ幾ㄍ想..幾ㄍ說..你ㄇ勒..不配合..那搞屁阿

Q.牙只顧慮到自己..讓我絕ㄉ很可惡..真ㄉ很氣...

好不管了 畢業要青菜 都好..不管了..我自認為我ㄇ想ㄉ很特別

但你ㄇ不配合 畢業ㄝ不過如此..我ㄇ班沒啥特色..

就是"不合群 不配合"在這班還要拼命ㄉ搞熱氣氛...搞點好玩..

但那群機掰男 就是喜歡耍酷..一點ㄝ不酷..跟白吃沒兩樣..

只有幾ㄍ男生有唱..感謝你ㄇㄉ配合..但我懶ㄉ管...

吃飯嚕 ㄑ尿尿 遇到你 嗯..笨蛋5ㄓ

對著笨勳唱"愛我別走"..笨蛋辣...

ㄑ大成參觀..硍..牙又再怎..討厭ㄝ..

幹麻位ㄌ這小是那ㄇ堅持...這真ㄉ沒啥阿...位啥...

這樣給阿璐帶來麻煩ㄝ..你說你要ㄑ跟Q毛坐..ㄑ吧

Q毛要跟別人坐..你生氣是嗎..但阿璐不是Q毛阿..你推ㄊ幹麻..

煩死ㄌ..任性..看ㄌ讓我很生氣..阿璐說"我不是Q毛"

你還那生氣...挨~~是怎樣辣...

嗯..到ㄌ大成...好笨 走路都快跌倒

嗯..33說你偷看我..黑..爽..痾..

嗯..吃ㄌ3快巧克力餅乾..好粗好粗~

ㄏㄏ..嗯~~..大成排球好強..ㄎㄎ..

回到學校..恩..在校門口喊"李政ㄆㄨㄣ"躲起來...ㄎㄎ..

音樂教室嚕..嗯嗯..火氣不小唷~~

恩= ="回家麻..

洗澡時...你打來..喔....沒接到..

後來在打給你

你"剛怎沒接

我"洗澡

你"嗯

我"我今天叫你李政ㄆㄨㄣㄝ..ㄏㄏ

你"我知道阿 我都偷笑..ㄏ

我"恩...

你"我快ㄑㄌㄝ 我ㄇ快沒有時間ㄌ

我"恩 我知道

你"恩..好煩唷..我這ㄍ禮拜ㄑ找你..

我"好阿 星期日

你"位啥阿

我"因為我星期6要ㄑ台北阿

你"喔..可是星期日...不一定可以..

我"喔..那我不要ㄑ好ㄌ

你"賣辣 你跟ㄊㄇ說好ㄌ..

我"恩 ㄊㄇ一定都說OKㄉ阿

你"恩......我剛剛有經過你家ㄝ..

我"是喔

你"本來要找你出來...要

我"要幹麻

你"抱你

我"呵呵

你"可是想想我沒洗澡 還是不要好ㄌ

我"蝦米白痴原因阿~~智障

你"你應該不會介意ㄅ

我"ㄏㄏ 位啥介意...

你"恩 快沒時間嚕...好煩

我"恩~~乖

你"你都不會嗎

我"不知怎說 不然熊熊借你辣

你"不用ㄌ..熊熊你帶著...

我"ㄏㄏ..有放假我在ㄑ找你黑

你"台東體中陪有有旅館唷

我"幹麻阿

你"你來找我 我就陪你住外面阿 難道你要跟我一起住宿舍嗎

我"我可以自己住阿

你"好好好好好

我"好好好好好我真ㄉ就自己住 看你會怎樣

你"賣辣...

我"我可能真ㄉㄑ讀台北喔..

你"ㄏㄚˊ...好遠...

我"恩..大頭ㄊㄇㄝ是..

你"恩 那就好 我一直很希望ㄊㄇ陪你讀

我"位啥阿

你"比較放心阿...

我"我自己ㄝ可以押

你"可是就不擔心阿

我"比我還擔心ㄝ你...

你"好煩阿..台東如果沒上ㄉ話就放棄ㄌ

我"位啥 應該可以上ㄉ

你"只有7ㄍ名額 大家都要搶 廖家緯ㄝ要只剩6ㄍ

我"挖勒 好難喔

................你好口連..秀嚕~~


台長: ‥sweet☆〞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