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1:28: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穿裙子打籃球..ㄏㄏ..

恩..重點..是......

打給你..

你"我問你唷 問題是還滿機車的..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回答

我"好阿 你快問吧

你"恩..恩..恩..第一..你為啥還要跟我說話

我"恩..ㄟ..ㄟ..

你"第2..痾...恩..你還喜歡我嗎

我"恩..痾..恩..一樣吧

你"第三..我們是啥關ㄒ..好ㄌ..你可以回答ㄌ..

我"恩..1因為習慣了..2還是一樣..3你希望我們是啥關ㄒ

你"恩..我..我..我..希望我們是..但我沒資格

我"恩..

你"我跟士傑說好了..我會盡快ㄑ台東的 你應該很開心吧

我"痾= = 恩.. 你啥時要ㄑ..痾= =

你"這樣你應該會慢慢的忘記吧..

我"喔= = 可不可以ㄑ台東不要故意消失

你"以朋友的身分嗎

我"恩..恩..恩..不知道..ㄟ..我不知道怎說ㄝ

你"恩..老實說..真的..我本來打算..ㄑ台東的那一天在告訴你 看到時候要不要分就看你 既然 你從別人口中知道了..那就...真的很對不起

我"我不要對不起 我會決ㄉ你在同情我..

你"我真的沒有真ㄉ沒有..我真ㄉ好希望你原諒我..可是我沒資格

我"恩....如果我說你有勒..

你"我不希望你是那種會原量..男朋友..的女生  你可以找到更好ㄉ

我"痾= =呵呵 很難吧 我不想

你"我真ㄉ真ㄉ很希望你會原諒我 我真ㄉ只可以對不起.. 很簡單的..

我"我真ㄉ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說對不起阿..我會原諒你..但你不要說對不起

你"恩..我真ㄉ沒有資格..

我"我說你有吧

你"老實說 雖然這樣說真ㄉ很機掰..可是...真的《以前.那個時候.現在》我對你的感覺真ㄉ還是一樣

我"其實..恩= =..我感覺ㄉ出來..但是我ㄝㄅ知道位啥會有感覺..那真..ㄉ不會說

你"真ㄉ好希望 可以繼續..但是我真ㄉ沒有資格

我"我說你有資格

你"謝謝你 罪惡感好重

我"...算ㄌ 不說ㄌ 我說啥都是錯的..都錯的..都會讓你有罪惡感..

你"別這樣..好辣..

我"恩..我再說下去真ㄉ很想哭

你"老實說阿 我昨天有哭ㄝ 我真ㄉ沒有資格說"喜歡你的話或跟你在一起"

我"你這樣我絕ㄉ我自己很不要臉 變成我在挽留你...

你"昨天 真ㄉ很想ㄑ找你 可是真ㄉ沒有勇氣

我"我再等你來找我

你"真ㄉ很想衝過ㄑ抱著你 就不要動 然後再走開 可是我真ㄉ很怕你把我堆開

我"恩...

你"我保證..以後不可能再犯下這種錯..你還會相信我嗎

我"邁阿勒辣邁阿勒辣

你"邁阿哪辣邁阿哪辣

我"別再這樣ㄌ

你"你真ㄉ很好..其實說我照顧你..但你付出ㄉ比較多

我"呵呵...

又想起來一些ㄌ~~但....望ㄌ順續

你"我承認我很愛面子 ㄝ一直逃避 我怕你再受一次傷害

我"....

ㄟ............話有一些亂跳..因為說ㄉ太多太多太多ㄌ...

有些等想起來再說吧...

晚上...恩...想再打給你...


台長: ‥sweet☆〞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