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8:29: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側倒數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o一}a

早上 恩 沒關ㄒ 快到了 快到了 快可以好好玩了

忍一下就過去了..黑黑..

打籃球辣..恩恩..瘋子一大堆..沒有一ㄍ是正常的..

呵呵..咪璐看到乾佑就瘋狂跑..黑黑..因為ㄊ頭髮很亂..

我懶的理..喝我的茶..還跟ㄆㄨㄣㄆㄨㄣ對看很久唷~~

等ㄊ走了 屁屁狂笑..因為我的頭髮 2邊俏 呵呵..

天阿 天阿 原來那麼亂 都不用說的啦..哈哈..根本是蕭茶母

午睡嚕 我的最愛..痾..我..流口水..黑黑...反正很正常麻

不要笑唷 呵呵 睡到一半醒過來 痾 口水 差一差 外套拉著

繼續睡..反正 應該沒人看到 恩恩.............

睡起來 頭好痛 媽媽米阿..ㄨㄨ..

恩...今天不賴嚕 昨天 忘嚕來..因為我好愛綑...

早就睡死嚕~~ ㄏㄏ.. 

放學勳比抱抱 呵呵 抱不到咩 呵呵~~ 媽米阿 超想尿尿

『李政ㄆㄨㄣ陪我ㄑ尿尿好不好...』

你那蝦米白吃臉阿 喝喝 我ㄝ是騙你ㄉ 不要就算ㄌ 呵呵

『騙你ㄉ辣 呵呵~~』

恩= = 今天要打給你嗎 唉 不知道 順其自然唄 

剩4天我就可以知道那些oD所謂的"秘密"

有點希望那ㄍ答案是...是我想太多...呵呵~



台長: ‥swee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