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2:09:24|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說我恍神還是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真沒想到....剛剛要去洗澡...心裡就想說不知今天的水溫如何....

昨天還不錯今天當然希望一樣囉~誰知當我開水後...居然給我出現溫水啦!!

當場傻眼...有點心酸酸...進浴室時沒幾人在洗啊!?(路人甲:眼睛小沒看到吧...)

嗚嗚嗚~~~人家眼睛不小!!!是真的啦....(路人甲:是是是...不小"很大"好嘛...)

不過我還不服氣去調水龍頭耶!可是就轉不動啊...(心想:已經調到底了吧!?)

所以就認命的洗溫水澡啦....嗚嗚嗚~~~洗頭+洗臉+沐浴....就在這時........

誰曉得我是哪根筋不對啊....(路人甲:你每根筋都不對...不用曉得是哪根...)

就當我快洗好剩下刷牙時...手又不自覺去轉了一下水龍頭...................

居然給出現熱水啦!!!!而且是超級燙的熱水!!!!!!!害我差點尖叫出來.........

燙死我啦.....原來是我自己沒轉到最底....仔細瞧了一下根本就還在中間嘛!

難怪都是溫水沒有熱水....該說自己呆還是恍神沒瞧見啊....(路人甲:都有...)

最後只有刷牙才用到很熱很熱的水....有意義嘛...我只覺得心酸酸啊~~~~

居然在最後一刻才現熱水...為啥我不早點發現勒!!我才不要重洗一次勒....

因為這樣就變成浪費水啦!!!!我可是懂得省水的鴨仔唷~~~(路人甲:是嗎....)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呆 |
此分類下一篇:09的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