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3:50:4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宿舍都沒人啦!!!(路人甲:為啥ㄚ??)

因為做作業的去做作業...上課的去上課...打工的去打工(還真是沒人啊...)

所以一下課就孤單的在宿舍裡....算發呆吧...(路人甲:還真是可憐啊...)

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某某"正咩"學長~~~~(哈哈哈~~~不錯吧!!!)

講了超久的...最後決定不要在孤單下去...就拿東西去給他囉!!(順便完Will!)

應該說~~~是專程去玩的!!哈哈哈!噓....這是秘密唷~~~(路人甲:唉唉....)

唉唷...因為人家無聊咩...所以就去找人玩囉!!嘿嘿嘿...聰明吧!!

沒想到...剛開始玩就一直輸...因為兩人PK賽...尤其是棒球 高爾夫 網球...

這些我都不行...一直抓不到手感!!!一直揮空....(路人甲:因為你笨!!)

最後...終於~~~找到適合我玩的遊戲啦!!!那就是拳擊賽~~~(路人甲:........)

嘿嘿...用Will完那個遊戲,我居然連贏兩次!!應該說把某人打趴兩次~~~

哈哈哈!!!超酷的~~~~但就是有某人都不承認自己弱拉!!!一直說是讓我的...

真是沒品的人...不服輸啦!!真是的...唉唉~~~人就是要承認自己失敗咩!!

下次要好好教育他一下!!真是的...(路人甲:你是不是也需要教育一下勒??)

哼哼...我才不需要勒!!我是會服輸的鴨仔耶~~~當然不需要教育我!!         
                                                                                                                                      
啦啦啦~~~~我是最乖的!!

台長: Smile Duck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讚 |
此分類下一篇:不錯的*英文歌
此分類上一篇:典心所寫的小說很好看唷!

小伶
哈哈~~
你真好笑~~
但是...讓你無聊><
SORRY~~~~~~~
2008-12-31 09:5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