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0:51:24| 人氣1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救藥的樂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火場裡英雄救美的故事 也有了結果
那女的最後投入我的懷抱 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
不會有人可以破壞的 , 我抱著那女孩
開心的留下眼淚了! !
在一起 我從不會要求什麼 只要可以再一起 我就很開心了
或許就是這樣 妳有點受不了我了
常常抱怨我什麼動作都沒有
我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但是我覺得妳應該只是說說氣話
不會太傷害我們的感情 過了幾天
我去找妳但是妳都不在 電話都是打不通
妳就好像在我面前失蹤了!!
我很緊張 感覺一切的事情我都已經不在乎
現在只想找妳出來 好好聊聊
最後知道妳在妳朋友家裡 我就直奔到妳朋友家
在外面按了許多下電玲 最後是妳朋友來開門
她說 妳在房間等我 我很急的跑到一間房間去
一打開門 看到妳只穿一件短袖 跟內褲
我一時愣在門口 門輕輕的關上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腦袋裡出現兩個想法
一個是 叫妳把衣服穿好 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之前的事
另一個是 被妳挑逗的毫無招架之力 過去抱著妳 直接跟妳做起愛來
也許八 , 我都還沒理好我頭緒 妳就走了過來
右手放在我右肩上 嘴巴靠了過來 也許我可以推開妳
但是當下我是什麼都不想做 我已經想清楚一切了
就跟妳親了上去 , 妳蹲了下去 脫掉我褲子
但是這時候 我打開了電視
在那個時間 我想到的只有關於妳離開了我這件事
應該是因為我對妳來說太幼稚了
妳在下面幫我吹簫 但是我覺得電視裡還比較有趣
妳把我全身都舔遍了 我覺得惡作劇電話還比較有趣
妳跟我躺在床上 妳壓在我身上不停幫我情趣的按摩
或許大部分的男人 應該都被妳弄到爽的像條狗
但是這時候我看著窗外 想著我朋友他們都去哪了
應該再玩很好玩的事八 我自己笑著
妳突然停止妳所有動作 狠狠的在我肚子上揮了一拳
在那個時間 妳開始對我發牢騷
說妳在也受不了我不成熟的心態
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妳 又應該說 我給妳罵好了 我不知道該怎麽是成熟的心態
妳邊說 邊流眼淚 感覺妳承受了很多壓力
煩腦很多事情 , 妳穿好衣服 說妳要離開這鎮上
要去外面闖闖 , 今天在這要跟我說再見的
我聽到很傷心 但是又覺得妳這樣很好 沒有說出不想妳離開的話
我說了妳要加油之類的話
說完之後 妳就離開了 我跟在妳腳步後面
我站在門口 看著天空的星星 順便抽了一根菸
開車回家後 我打電話給她媽
跟她說 我很愛妳女兒 妳應該知道妳女兒要離開的事
一開始先提這個 但是接下來說了重點
我知道你們家 現在面臨很大的危機
妳的老公去坐牢了 ,我很遺憾
所以她有點失控 她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希望妳能原諒她
講完電話之後 , 媽的... 這情況慘的像被雞姦
想到她媽媽在電話裡哭的說不出話來 ,
心裡面有很多衝擊 , 坐在公園重新想一下所有的事
突然看到我朋友他們在溜直排輪 我馬上跑過去找他們
開始跟他們溜直排輪 !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1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孟
怎麼不介紹一下
2008-02-02 01:08:38
大天才
太激情了好害羞=///=
2008-02-02 01:15:04
甭*
爸爸!
2008-02-02 03:4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