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3:35:33| 人氣2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果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長長的餐桌從廚房的門口延伸到接近客廳的地毯
我們家一堆親朋好友齊聚ㄧ堂 大家一起聚餐吃飯
我一個人坐在角落的位子 看著每個人都在聊天說笑
可是我兩眼無神 實在完全沒精神
我轉過頭背對著長長的餐桌然後對著鏡頭
背後都是一堆人聊天吵雜的聲音
而我在想念著她 這時候妳會在哪裡
在房間的窗戶邊看著天上的星星媽
後面吵雜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該是換我主唱的時候了
一支麥克風接到我手上 喔~ 為什麼妳還是不在我身邊 妳還要讓我等多久
每次的都會失望 但我總是覺得值的為妳付出
或許哪天妳會跟我走在夕陽落下的沙灘上
我夢想著即將跟著這女孩墬入愛河
盡頭切換到大大的客廳裡
我坐在地上 因為沙發都被大人坐走了
一堆小孩在其他的地毯上玩耍著 一樣有著吵雜的談話聲
我的頭腦快爆炸了 現在的畫面是黑白的 剩下我跟我的背影是彩色的
有一陣強烈的鼓聲 從窗戶外傳進來
讓人會不自覺得會打起節奏來 但是好像只有我聽到
畫面終於切到我這來 也該換我是主唱的時候了 麥克風再次接到我手上
後面的談話聲根本被靜音了
喔~ 這客廳裡連電視都沒有 我覺得我現在很需要一台電視
在電視裡我找到了泳裝辣妹 美式足球球賽 我需要電視!
或許妳現在也在看電視 跟我看同一台的節目
跟我在同一個時間大笑 我需要電視! 啦 啦 拉 啦 ~!
遙控器勒 或許又押在沙發底下 或是又被山姆咬走
我總是急著找到遙控器 電視可能是我的靈感來源 精神來源
我需要電視! 啦 拉 啦 拉 ~!
黑白畫面慢慢在一個圓球體的膨脹而消失
展開來就是漂亮的彩色畫面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一堆外來的親戚 朋友都走了 離開了
我可以回到我安靜舒適溫暖的房間了
我繼續寫我的信 我要寫給妳的信 妳現在有在想我媽
我實在很想妳 一直在想妳 不停在想妳
不要停止這段想念 因為它讓這段感情慢慢的接上
妳覺得我們都在什麼時候見面 感恩節 還是有的沒有的節慶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簽到妳的手
我還是只能在中外野的守備 什麼時候才換我打擊 一切都還值得等待
或許就快沒得等 我時常會引人注意也許我會避開他們 我實在沒什麼長相
只是偶爾耍耍白痴 讓大家注意我 或許其實只是想引妳注意而已
希望妳多看我幾眼 因為我是那麼迷戀著一個女孩
好像要帶妳離開這裡到外面去 就妳跟我
因為總是會有人打擾我們 只要留下妳的微笑跟我單獨在一起
請妳吃個蘋果派 妳會喜歡吃媽
我會好好計畫著這次對妳追求的方法 當我蹲在記分板上想著時
原來我只是個記分板上的小子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2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天才
歐歐歐!!!天上的星星閃亮亮那樣多美麗
2008-03-18 23:43:51
大N
我覺得蘋果派很難吃
而且你字也太多好懶的看
2008-03-19 22:09:25
王笑玨又暗戀我了
你區區只是那記分板的小子
你還講這麼多廢話幹麻


好吵
!!!!!!!
2008-03-21 01: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