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4 17:17:28| 人氣1,2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革命或許緊迫,危險是否四伏,我仍食之無味,

氣意盎然猶如我的神情,在語言隨風亂舞的時代中,

取得還無位階卻留點尊嚴的稱道,尊嚴出自哪裡,問這問題時,

早已蕩然無存。

 

輕柔淡出笑容,孤傲行灶美德,我還緊緊抓住,

苟延殘喘淺藏我的未來,有誰回話過;

他早已蒙蔽心眼,任由肉眼放肆在,

慾望掌控靈魂的網路時代裡。

 

難不成我還在虛偽的搭笑,如果是那麼容易,還有稱為革命的價嗎?

 

後來漸漸學會了,頑強抵抗,遠不及真善美的淡然舉動,

大師問:何謂真善美?

誰笑答:都是些烏烟瘴氣的鳥事。

 

如同攤開雙手,放棄鼓譟的視線,提攜曾在孩時學過的笑容,
那笑容燦爛如夏季黃昏的夕陽,

(拼命跑,趁還沒長大前),他聲嘶力竭大喊。
然而,喊過的山頭,喊過的急流,喊過的峽谷,喊過的高樓大廈;
卻喊不過一徐微風,它就這麼輕輕的吹散,你我童年時的豪語。

...,還真善美嗎?

誰笑問:開什麼玩笑,到底是哪來的微風?
或許,就算沒有風,總有一天也是會跑不動的。
誰持續不自量力:哼!我可還是不停跑著!
風來自大道末端,那棵千的榕樹下;
就像不穿鞋的我們,玉不琢的我們,追著風,
望著榕樹的樹梢,與永遠到不了的大道末端。

我想根本沒有末端,因為每向前的一步,都在成就大道;

都在妄想,懷疑,恐懼,猜忌之間,

說著,唱著,指著,低聲下氣的,革命!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1,2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免費小遊戲
進來逛逛~http://avsex1av.com
2019-02-25 16:5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