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7:08:12|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327*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遊兩天一夜終於結束回來了...

       
         實在是超刺激的 超好玩

          沒去的也真是可惜...


      印象最深刻的是布魯樂谷 刺激的玩水

        在來就是在山上玩的吉普車越野玩水

       都很刺激  ... 

          


       



       然後也逛了很多地方.. 

     墾丁大街 還有...  有的沒的 

       因為去了太多地方了 所以我就說有印象的@@"





        逛街最恨的是逛那麼久沒買到東西

          實在是真淦..... 














             
 
        碼的...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每次出去玩都要跟人家借錢 淦

         我實在不爽我自己  ˋˊ

          

        哀  我也實在有夠誇張
 

         呵 * 過幾天我會環給你們的

        不要給我忘記 我討厭你們忘記

          欠的錢居然是買永褲永帽的XD





          你們要記得喔  ﹌ D ﹌"










        


        之後還去高雄夢時代...


      真的是又大又美..  還真的是像做了一場夢勒

      不過因為太大 實在逛不完.. 

       然後又去做了摩天輪  又大 又久... 

       = ="  有夠無聊 但沒做的就真的沒來過夢時代了

      


         東西雖貴 但都是創意的玩意兒..  

         有夠讚!!   

          



       

    對了! 我還記得我們還去西子彎 海邊

        這次高雄屏東兩日遊 好像常常看到海≧0≦"


     


      吹著海風有夠舒服 ~~    


         

        還有我們也有去玩賽車 但我沒玩..

      哈 因為我怕撞到人   XD

       
     

 
 

          


          這次真的很感謝 

        主辦人一家 
         
          被你們請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


       下次有機會能夠在一起出去玩 ︽ ︽"

       















          兩天一夜..  真的過的好快..  

        下車後又要面對有夠討厭的現實..  

         
        真想悄悄離開這地方 跑到更遠的地方旅行..


       哀 不過現實就是現實  ....我無法改變

        要找工作了.. 要讀書了... 該完成自己沒完成的.


      










           孤單是我   最後的行李..







         



         好久沒看到你也沒跟你聯絡 ..  
 
     
          

            又少一個最親近

              最摯愛的    

              的朋友







        

   
 
         碼的 淦拎娘 快瘋了  

       
       颱風又來 外面刮風大雨 裡面下著熱帶小雨

         操.. 位什麼天氣會這麼不留情 = ="


        班遊回來很快樂 來個颱風還真掃興 



   
           


        
         
      班遊雖然快樂  但我始終看不到我最想要看到的人

       碼的 身體有夠遭的 在車上看著電影比聽別人唱歌還好多了

       = ="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班遊

    會是班遊還是聚餐呢  呵   

 
           有些感慨 *  
  
       因為有太多人 太久沒有見面

 

     淦. ...ˋˊ     超想你們的

           我的思念就像鳳凰颱風一樣洶湧

......           


          哈哈  有夠白吃 ~"~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見到從同學會到班遊不曾見面的同學們
....
      






           

          總之大家玩的很開心 ︿ ︿"

       謝謝大家    之後我就要為我自己而生活
          
                    為我想要的付出

        不再為了那一些有夠無聊的事煩惱 消瘦

                 

 
          雖然我是變胖拉 哈哈 








           


台長: ﹋ 清仔 >*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名氏
文章都罵髒話 無言ㄟ 果然是黃國清 =ˇ=
2008-07-29 23:28:11
版主回應
哈哈 這也算是的風格之一
我趕罵敢當擔


請問你是....!??
2008-07-30 00:42:53
無名氏
我你老爸 嘿嘿=ˇ= 忘記我了喔 他媽的 不想活了喔ˋˊ
2008-07-30 15:14:08
版主回應
.......= =
哈哈 我知道你是誰 ~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XD
2008-07-30 16: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