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3:16: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山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九點多左右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突然說要我過去彰化@@" 雖然覺得很突然 但是又很開心

不過之前說好星期日在出來玩 怎麼突然間說要出來..

過了十幾分鐘 接到妳的電話 說你今天瘋瘋的 而且也沒有打扮

不過我都已經在路上了= ="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不會介意這個東西 希望你也不是@"@




然後做火車去彰化  車上有很多人 畢竟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比較多人  經過了火車一波三折的路程 終於到了彰化





然後在人群中看見妳 妳的氣色還不錯 那麼多人裡面 讓我只看見你一個

 其實醬就很好看了押 還說很宅= =

那時候看到的你  就已經很可愛了 不過你卻受了一點

那時我跟你講可能是要補充一點營養吧= =

之後就在著你的那台老車想著要去哪裡玩或者是兜風= =

結果油已經到底了 之後又是一波三折的才加了油@"@

之後我就說讓我再你 因為你小小一隻的 而我那麼大之

在起來很怪= =  

雖然你的車更怪....  位什麼不去奇那台小綠><"

超恐怖的  ..  





然後我們騎著車爬上了八卦山  其實蠻好玩了

只不過你那台車的煞車要修一下比較好吧= ="

 我們到了卦山什麼什麼東西的 反正就是四個大字的那裡

之後這樣盧就已經11點半了...(我也不知道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然後去那裡吃了應該是..烏龍仙草凍吧~ 一個要40塊 硍= =凸"

不過那畢竟也是風景區 當然會很貴~  那個先草凍算是最便宜個了

然後就聊了一些些話 ... 



我就把我是先準備好的一個御守 送給了你

那是一個學業御守.. . 

位什麼會送妳御守呢

因為前幾天妳跟我說了你的決定 就是要把自己的學業 還有工作先搞好

然後再來面對我們 所以你才會一段時間先不上線

我知道你想了很多 當然也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及想法 

我希望你都可以敖過去.. 

所以我送妳的這個御守 是希望你的考試可以過關><" 

可以找到工作  除了這個以外.. 我還希望它對妳來說是有力量的



意種可以鼓勵妳 讓你能夠有所成長 億股很重要的力量

我不會希望你把我看的有多重要 ... 不過我只希望當你有壓力 難敖的難關 至少可以想到我們給你的鼓勵和超過一百多次的加油聲= ="






到了晚上12點左右.. 我們用走了 繼續上山 說要找7-11

= = 後來想想根本不需要 

因為我不知道要走到7-11 超遠的><"

我是還可以  但是就怕你不行~~

然後妳突然接到步的電話  邊走邊聊 聊的很開心..

之後下山了又花的比上山時還要久 不知道為什麼 = =

這時候時間已經到了1點整了 

騎著你的那台小紫 要下山時..

有夠快 而且你那台的煞車又不穩= =

我們都快被嚇的快尿出來了一  一"


然後到了火車站  由於已經太晚了 要等車還要一個多小時

等於是要我等到兩點

之後你說要送我回員林 我真的很拍謝 ...

回來到員林後我因為太過於害怕了 所以還是我載她 = ="

到了我家之後呢 我當然不能讓一個女孩家自己那麼玩了又很冷自己一個人

回家  ...

所以我就送妳到花壇了

很抱歉不能完全的送妳回家= = 

因為我那台也已經快煤油了





不過這次我也很開心  不過如果是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上次你來玩對我來說的意義比較大 一  一"



沒送妳到彰化 我回到家之後被我爸唸 = =

不過一接到你平安的回到家之後 我就安心了

那天玩的這麼久 而且又爬山 超累...

 本來想說明天要去精誠園遊會的= = "

 不過沒關係  以後園遊會每年都會有

 兒跟你相處的機會 卻是短暫又珍貴

 下禮拜日還要再去彰化玩 到時候我可不想在爬山囉= =

 阿~ 對了 呵呵 還有那個安全帽...還是不要講好了︿︿"

 這次真的賺到了 不過我帶五百塊出門回家只剩一百多= =
 
 一定是有掉錢ˋˊ 可惡  

 



 對了 我還有一個東西忘了給你..

 下禮拜日  在給你  

 呵呵 不用太期待~ 是一個小東西 

 當然還有偉特唐  ~"~

 再期待吧~ 



           ︿︿"             


      呵呵..          <給 "找自己"一封信>..

台長: ﹋ 清仔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