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0:45: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趴啪造**?> 一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星期日 雖然是假日但是我高興不起來 = ="

因為今天休息過後明天還要再去跟書本打戰 一.一*



原本今天是要跟你去讀書的 但是由於下午呢 玩的有點累 = ="

之後還去網咖陪你用報告﹌  哈哈 說真的妳家電腦沒word我還真不信

  =    ="



呵呵 我們首先是去成大國小況了一下 之後還去了家樂福

去家樂福真的有點拍謝@@" 因為都是是吃他們的東西 哈哈

雖然原本就這麼打算拉 一 一* ...

然後才去網咖~

哈哈  真是的 你一邊再用報告 然後一直說你們班的女生 = =

我是覺得都還好~  照片?? 還真的會騙人呢~ 哈 ~..
說真的有點拍謝  = =

因為你在用報告 我在玩信長~ 哈哈 ~ 那場完森還15殺呢

︿︿" 可以說算是我的幸運星喔~
雖然有一點小累... 但是很開心

哈哈 我知道你不爽 一 一" 但是不管有多累多麻煩 玩的開心是最重要

的 ~ 呵呵  下次換妳來員林吧 ︿︿"

台長: ﹋ 清仔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