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6:46: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rt station 宇多田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art station
作詞:宇多田ヒカル 作曲:宇多田ヒカル

寒風颼颼的雨天
另有隱情的兩人
車內播著電台節目

說再見其實沒什麼意義
越想若是有一天能再見面
不就覺得很美好嗎 ?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
深夜一點的Heart Station
不需要調節選台
是秘密的頻率

心靈的電波 已經收到了嗎 ?
罪人們的Heart Station
只有上帝才知道
I miss you            

愈是這麼想 為什麼
告訴自己非忘記不可
卻盡是留下美好的回憶 ?

即使分離兩地你還是在這裡
就在我心中央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
深夜一點的Heart Station
此刻也聯繫著我倆
祕密的頻率

心靈的電波 收到了嗎 ?
戀人們的Heart Station
只有上帝才知道 秘密
I Love You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
深夜一點的Heart Station
此刻也聯繫著我倆
祕密的頻率

心靈的電波 收到了嗎 ?
戀人們的Heart Station
只有上帝才知道 秘密





呵呵 第一次在電台聽到這首歌不怎麼好聽 

但有一次看電視聽這首歌就有很好聽有feel的感覺

是日本人氣第一的單曲唷(暫時拉)呵呵 很好聽 可以聽聽看喔

台長: ﹋ 清仔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聽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超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