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5:54:46| 人氣1,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好軟好舒服~刷樂黃金抗菌纖柔毛

好軟好舒服喔~
要用刷樂喔~刷了好快樂~



由當紅的女演員林美秀演出刷樂品牌纖柔毛牙刷,
強而有力的帶出:”纖柔毛柔軟舒服”的重點,
讓我印象深刻,
自從我的牙齒變成敏感性牙齒以後,
常常在刷牙的時候牙齦流血,不過我沒有蛀牙喔~只是牙齒的凹洞比較深,
所以時常在啃骨頭會有碎屑卡住~
我常常穿梭在藥粧店尋找我心目中的好牙刷,
目前的第一最愛是Ora2中性毛牙刷,
小刷頭設計,口腔深處也能輕易刷到.
但是唯一的缺點,常常刷不到三個月,就 爆 了.......

我真的有在控制力道啦~~
但是現在他的排名已經被擠掉囉~被誰呢?
就是--刷樂 纖柔毛牙刷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黃金抗菌纖柔毛”



 *解決三大口腔問題
牙齒敏感.牙齦出血.牙周病

 *特色
2.5cm精巧刷頭.圓錐型刷頭能深入口腔.人體工學防滑刷柄好握好刷


雖然產地在於泰國曼谷MYKIE廠,但是他是第一家通過ISO9001.ISO2000之牙刷專業製造商!!

 

他的包裝非常容易拆解,紙卡與塑膠不會粘非常死,


而且紙卡上有摺痕,只要輕輕往摺痕處壓破一個洞口就很好開.
讓你輕輕鬆鬆優雅的打開,不用再使用蠻力,死命的打開啦!

仔細看看他的刷毛不會排的很密,摸起來也很軟很有彈性,有長有短.
重點:刷起來的觸感如何呢?
因為觸感很軟,所以手勁真的會減弱很多,
可是有不至於會軟到變形的那種,他會彈回來喔~
刷頭很小所以連臼齒的部位都能輕易刷到,我想最最難刷的智齒也能輕鬆解決,
以前我的智齒都是用牙間刷來處理的.不過我的智齒都拔了......


牙齒的背面也不會再輕易忽略了,真的是”徹底清潔牙垢,深入細微齒縫”呀~
我覺得她最大的優點就是連牙齒的背面也能刷得很仔細又乾淨!


刷完牙齒後,仔細照照鏡子,牙齦沒有流血,舔舔牙齦也沒有紅腫疼痛感,
的確做到了”不傷害琺瑯質,更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
嗯哼,刷毛果真是很細緻又柔順啦~


現在我不僅早上起床用,睡覺前使用,
連中午吃完飯都要使用啦~
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藥粧店.大賣場.連鎖超市及網路都買的到,而且價格實惠非常便宜喔~

牙齒是將要伴隨你過一生的,好好照顧他減少上牙科的次數.
搭配上良好的刷牙步驟,你就會擁有令人稱羨的一口好牙喔!


刷樂:http://www.shallop.com.tw/

貝氏刷牙法:http://www.ttps.kh.edu.tw/unit/nurse/x6.htm

 

台長: biiotn
人氣(1,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婕洛妮絲~真心推薦的護手霜
此分類上一篇:寒冬我也不怕~LANAMI EGF緊緻水漾凝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