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07:45:16| 人氣1,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懶女人的心機保養術

登登~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她--Nyfuxi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之前注意到她,是在某個部落格上看到的,覺得名稱有點咬舌,
不過當我看到使用後的照片後驚為天人,很想買來使用,

仔細來看看產品:
品名:寧芙絲/嫩白天使/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用途:嫩白/遮瑕/修復/保濕/飾底/控油

日本創新 由外而內沁透 逆透白三步驟:
1.獨特"水解蠶絲"與二氧化鈦配方,能快速沁入角質注入活力變得透亮,產生柔焦蘋果光效果
2.選用天然萃取複合配成分,胎盤素/桑樹精華/葛根/白樺樹/蘆薈等
3.持續使用可以高效嫩白,修護肌膚,還能促進活化修護,由內而外白皙

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添加了.....

水解蠶絲:柔化角質層,有效修護、保濕,維持肌膚彈性光澤。
胎盤素:使肌膚柔軟,改善皮膚粗糙。
桑白梅萃取:保濕、促進皮膚白皙不易暗沈、維持年輕膚質。
葛根萃取:讓皮膚潤澤光滑,活化肌膚。
蘆薈萃取:具保濕效果,可防護肌膚乾燥,促進皮膚緊緻,白皙不暗沈。
綠藻萃取:保濕,使肌膚機能活化。
薰衣草油:安撫、舒緩肌膚。
二氧化鈦:天然礦石晶體萃取,形成「柔光防護膜」,達到視覺柔化效果。

 

胎盤素/桑樹精華/蘆薈  都是美白不可或缺的成分,
哇~~感覺像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是一瓶結合多種功能的保養品,
打開瓶蓋,聞到淡淡的香,不是很濃郁的那種,我還滿愛的,


擠出來她的質地有點像乳霜,很紮實的那種.
呈現淡淡的粉嫩色,好可愛喔~
延展度相當好,推開以後很薄透,原本顯得蠟黃的肌膚瞬間變成白皙,
而且是整個膚色都白的很均勻喔~好吸收不油膩,皮膚摸起來也很滑順!


神奇的讓我倒抽一口氣啊~
修飾肌膚的效果超好的,而且膚色是透亮,毛孔變的比較不明顯,
還真的是有種柔焦感!!

雖然說早.晚都可以使用,但是我習慣晚上是讓肌膚休息的狀態,
除了簡單的化妝水乳以外,幾乎什麼都不擦.







但是,我想這款我會破例使用吧!單就她神奇的"變臉"魔術.....
使用近五天,保溼度我是沒有什麼感覺耶~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
擦了以後大約快要三個小時(皮膚科醫生:保不保濕是要觀察四~五個小時),我的兩頰會略顯緊繃,
不過隔天起床臉色看起來還不至於會蠟黃,
兩頰會覺得不好上妝,單單使用這一款還是會覺得乾乾的,
可是我覺得她甚至可以取代飾底乳喔~~


倒是鼻子的出油量有少一些喔~所以夏天使用是最適合不過啦~

總歸一句~
出門約會,情人家過夜的必備品.....

寧芙絲官網:http://www.nyfuxi.com.tw/homepage.php

 

台長: biiotn
人氣(1,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洗了就快樂~綿密的潤波泡泡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