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2:29:06|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冬我也不怕~LANAMI EGF緊緻水漾凝露

老實說,我對LANAMI的印象就只停留在白冰冰代言的階段,
但是自從在小康看到白皙皙的韓瑜代言以後,我真的心動了.
LANAMI 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的效果是真的不錯,
滿適合救急的面膜~
繼上次使用LANAMI 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後,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LANAMI EGF緊緻水漾凝露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太過暢銷而引起歹人來仿冒,
所以萬豐生技出產的商品外盒均貼有防偽雷射標籤
而且貼紙上頭還有商品編號,據說每一瓶的編號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拿著外盒時就感覺到很沉的重量,當我一打開紙盒,
發現瓶身居然是玻璃瓶!!
霧面又有厚度的玻璃瓶,感覺高級喔~
很像哪個國家的高級酒瓶.........
外盒打上有效日期,瓶底也有打上,而且都標明可回收的標誌.


打開瓶蓋看到的是小孔開口,


孔很小應該不會導致到太多的情況發生.


當我將瓶身倒下要倒出凝露時,
真的是凝露呀~她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中間,
不會很水也不會很稠,還是很有流動性的液體.


而且是我很熟悉又熱愛的玫瑰香味耶~
不會很濃郁的刺鼻,感覺很柔和,而且味道也不會很持久.
很淡雅的味道~

我使用保養品最怕的就是不好吸收及粘膩感,
所以我不論化妝水或是乳液都會使用化妝棉來塗抹.
我很喜歡這款絲花化妝棉,擦拭起來不會有棉絮,觸感也不會太粗糙.


當化妝棉吸飽凝露後擦拭在肌膚上,我會用畫圓的方式擦拭臉部,
這樣的動作也可以順勢帶走沒洗乾淨的角質,
然後再由另一面以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擦拭手法一點點拉提肌膚.
最後脖子也要帶到喔~


趁著凝露在肌膚上還沒有完全吸收掉,以輕拍的方式幫助吸收,
觸感是滑順的質地,吸收速度還滿快的嘛~害我還很擔心,
因為我正值做完淨膚雷射,很需要好好保濕,


所以我連續使用了近兩個星期,放棄化妝棉,改用手直接塗抹在臉上,
雖然有滑順感但是不會粘膩,有時候半夜熬夜鼻頭的出油度也大大降低了.

天氣比較冷,我也會拿來濕膚一下下,當我拿下化妝棉的那一刻,
真是超愛我臉上的彈Q感啊~
原本我兩頰的毛孔是有點呈現小橢圓形,


現在使用了快要把個月,仔細看看毛孔,好像回覆到圓形了呢~


不過我覺得保濕程度應該還不算優等,畢竟她是凝露,
還是需要具有鎖水功能的乳液乳霜來搭配使用,
所以我會搭上卡尼爾的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白色質地,還附有隔離髒污的小蓋,不過倒是沒有附上小杓......


雖然是乳霜但是質地意外的清爽,一顆珍珠大小就能擦拭全臉.
有股清爽的水果香,但是我還是很愛LANAMI EGF緊緻水漾凝露的玫瑰香啊~

洋洋灑灑的介紹下來,我想我可以安然的度過這個冷冬啦~
LANAMI 官網:http://www.lanami.tw/index.php
 

台長: biiotn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好軟好舒服~刷樂黃金抗菌纖柔毛
此分類上一篇:拋掉厚重的"安全帽"吧~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