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00:42:31| 人氣1,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防曬做好 盡情享受夏日艷陽(工具篇)



終於說定了

預計九月要去泰國曼谷

陽 光 沙 灘 海 水

因為老公非常愛運動

我想既然有陽光又有水

他應該很愛吧~

不過是不會帶小蝦去了

因為有很多行程要玩水又要坐船

娘親不放心所以要扣留小蝦在台北~

不知道到時候小蝦會不會想我呢?


說到上一篇[防曬做好 盡情享受夏日艷陽(防曬乳篇) ]

有提到會來介紹防曬的好工具

五月發的文到現在七月快過完了還沒下落....

來介紹一下吧~我的防曬工具們....

防曬工具包括了陽傘、帽子、衣服、太陽眼鏡以及防曬乳液(筆記)

防曬乳是最重要的!!

 


光是防曬外套我就買了2件~~

在lativ買下的抗UV吸排立領外套-陽光黃.活力綠(還有後來的葡萄玫)

我喜歡穿大一點的所以買L(本身穿M)

不過我覺得只有袖子長一點,下擺依然沒加長只到我的骨盆邊

這是一件防紫外線紡織品   抗UV高機能纖維-UPF 50+

  [99%紫外線防護 . 0秒鎖水快乾 . 永久抗UV] 

雖然第一次下水整盆水都被染色......

不過我覺得外套真的很快就乾了

布料不會很薄,我覺得跟POLO衫有的比

我穿了快要兩個月,只要出門就會穿著

外套表面完全沒有起毛球,但裡面就稍微起一些

有人說深色的衣服能確實達到防曬效果

也有人說是淺色衣服

其實深淺色都OK,可是 重點在於衣服編織的緊密度

編織細密的衣服才有良好的防曬效果

衣料薄防曬效果很差,反之衣料厚防曬效果佳

所以出門選擇的外套最好選擇針織材質~

我有的針織外套數一數.....有五件耶~

紅底愛心是最厚的一件,深紅色是最薄的一件

以前出門我都穿上深藍色或是深紅色

有了lativ的外套我就變節了....哈哈~

雖然有防紫外線,但還是要擦上防曬乳對抗紫外線更加強喔


再來是帽子 帽沿一定要很寬才能遮住你的臉蛋兒 對吧~

不過我選的帽子都是遮陽帽,帽沿大又可以隨意坳造型

而且是藤編帽比較透氣啦~

如果搭上淺色系的衣服看起來就會很有清新的FU~

這是我家的傘兒,有些有抗UV有些沒有

說到抗UV,裡頭一定要有銀膠(深色效果好)

而且上銀膠的傘價錢也有分喔~有分上一層的上三層的,價錢差了近快要百元!!

我覺得摺疊的和大傘都要有,一把分給小孩一把留給自己使用

不過傘的遮蔽效果也有限,因為陽光會反射的問題


通常太陽眼鏡我只有在長途車上才會配戴

因為我覺得平常走路帶著我會變瞎子......

又不是媽斗兒~哈~

不過最近迷上雷朋眼鏡,想要好好找個帥氣的來..

 

總之

外出時,包包裡一定會有防曬乳。摺疊傘。外套!

做好防曬措施,就別和太陽躲貓貓!!

 

再次補充 :

因為在戶外皮膚會出油、冒汗,每兩小時左右就要補擦一次

「陰天最容易曬黑,」王貞乃醫師說。(康健雜誌)

因為長波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依然可以曬黑皮膚,可是人們卻因為陰天而疏於防曬。


最近的新歡~L'oreal Paris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紫)  SPF50 PA+++ 30ml  $490

台長: biiotn
人氣(1,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UNT~盛世冒險系列--五色
此分類上一篇:防曬做好 盡情享受夏日艷陽(防曬乳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