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01:46:14|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哇~這次超級幸運的抽到Pchome美學院活動
**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的試用名額
從我收到e-mail的當天就開始期待.巴望著信箱裡
甚麼時候會收到試用品呢?
終於收到啦~還是掛號寄來耶~超級貼心的啊~
這樣就不怕會收不到產品喔~
信件打開有2包各含1ml的保濕乳
包裝上的說明字體很大.一起來看看吧~

品名:有機煥采保濕乳
容量:1ml
用途:保濕.防曬肌膚.讓肌膚恢復光彩
用法:於早上或夜間單獨使用或在其他產品前使用
主成分:荷荷芭.甜橙.苦杏仁
保存期限:自製造日起三年(化妝保養品好像都是三年保存期限)

白底綠字的包裝.看起來很舒適淡雅
不過包裝的小切口不太好撕開.害我還要動用到小剪刀.....
喔~一打開就飄來一股淡淡的杏仁味....是我最討厭的~
不過還好.不會讓我聞了頭暈目眩!!
想起以前去大賣場的入口都會有設置賣杏仁茶的櫃台
飄來的味道真是讓我急於逃離現場!!
這包乳液的杏仁味道是剛剛好.

剛擦上肌膚時的杏仁味.會隨著肌膚吸收後漸漸淡去
讓我放心了許多!!


乳液是飽和的乳白色.我覺得延展度有達80%

慢慢的按摩等待肌膚吸收.有更水嫩的觸感喔~


因為腿上剛剃完毛毛.所以我拿來擦在腿部


1ml的量.剛剛好擦完整個小腿到膝蓋上面的部分喔~
擦上以後肌膚的光澤感都出來了
很快就吸收掉了.非常清爽不油膩.很滋潤肌膚
我覺得不輸給施*的保濕乳液喔~


擦完後我待在房間開上冷氣約待個兩小時
仔細觀察肌膚的紋路
乾乾裂裂的紋路沒有存在.乳液反而像是形成保護膜一樣


包圍著肌膚.滋潤著肌膚
不過再度摸摸肌膚.倒是沒有了剛擦上去的柔嫩滑順感.....
廢話~都擦了這麼久還待在冷氣房.....
嘿嘿~~基本上.這是一款不錯的保濕乳喔~

台長: biiotn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懶女人的心機保養術
此分類上一篇:豐富的礦物質及強大的微量元素-ORIKS醒膚死海泥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