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00:53:57| 人氣2,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盛世冒險系列--五色

原本很熱衷的一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那麼一頭熱了...
有種退燒的感覺
可能跟我女兒有關
因為只要在她面前擦上指甲
她也會想要擦(愛美人之常情)
但關鍵就在於
她會把手放進嘴裡!!
等擦好指甲一陣子後
會發現她指甲上的指甲油會掉漆
一定是被她吃進肚子裡了!!
現在只要想擦都會半夜趁她睡著的時候~

UNT盛世冒險系列
她在網路上非常火紅
我不想再介紹了 請自行網路爬文吧~

這次購買的五支:


MQ010流浪的娜塔莉
MQ025幸福的瑛格麗
MQ030大島小姐
MQ050邪惡妮可
MQ070反串安德烈

我的手顏色算中等 不白也不黃
反而是指甲往上數第一節關節有點黑
所以擦的顏色不是深色就是淺色~
這次的照片 比較亮的就是有開閃光
也有註明擦第一層和擦第二層的比較

先擦上基底油~
我的愛用品牌是SKIN FOOD維他命底層護甲油(萬一指甲表面不均.上色更滑順).CKNMAKE40?忘了 保護防裂
現在喜歡把指甲修得圓潤.太尖銳的話會刺傷小蝦~

蜜桃粉色。擦起來不會太可愛反而是帶點氣質的顏色 稍黃肌膚也可擦不顯黑

 

就很單純的咖啡色。又好像加了點牛奶 挑膚色  對我來說有點詭異的顏色 不太愛

 

橘紅色。也是偏橘呈現果凍感 很適合夏天

 

偏暗紅色。很顯白 跟OPI的W52滿像的

 

鮮綠色。超亮眼的生動

這次的MQ系列好像都偏濃稠耶~有點不好擦勻~

有時候YAHOO購物中心會有特惠

下次介紹GD系列~

台長: biiotn
人氣(2,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超有效平價眼霜~巴黎萊雅雙管全能眼霜
此分類上一篇:防曬做好 盡情享受夏日艷陽(工具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