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4:12:06| 人氣1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營造和樂的感覺又破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功了................................

從搬出去後...利用一星期回家三天的時間想營造和樂的氣氛....

被一個冒失鬼的一句話全部搞砸了....

因為那個冒失鬼.我..比以前更加討厭前房東太太了.....

她竟然最後把脾氣發在我身上...

我跟她說:「拜託擬針對事情的當事人來罵好嗎?」

她說:「你也一樣...好不到哪裡....」

對...是沒錯...我的確好不到哪裡....

但正確的說法是..房東太太你也是沒好到哪裡.....不是嗎?

你到底做對什麼事...可以讓你這樣動不動就罵我出氣...

莫名其妙...要不是我修養太好...我早就在你面前翻桌了...

還輪得到你這樣對無辜的人大呼小叫...

就算一個身心正常的人被你這樣亂鬧也會變成心理不正常...

真希望老天爺趕快決定是要先收走他們還是我...

趕快把互相欠的孽在還清吧!

 

 

 

台長: 帢拉
人氣(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發牢騷. |
此分類上一篇:垃圾往這倒

pinpin
關妳什麼事ㄚ????房東太太真的是很愛亂發洩..但都找錯對象!!!!真的很想喊..那個人是哪根蔥哪根蒜..再怎麼樣也輪不到他在我們家說話..氣死人了!!!!大........爛..........人..........
2011-04-18 14:24:47
幾乎每次都會這樣
就向上次他兒子工作的事件一樣...鬧一鬧..她們當事人隔天就相安無事...我就一頭霧水..心想...那..昨天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在整我嗎?做錯事的人沒被罵...反而是我被罵的最慘...連同這次的事情也一模一樣...當我聽到他又帶那個爛人回家吃飯〈也沒事〉雖然早就預料到會這樣...但這次..我過不去..我不想原諒她們了...
2011-04-20 09: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