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21:22:52| 人氣1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氣--讓我想槌牆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過年了...我的家人還是搞的.....讓我說不出好話來.........

    我家房東太太〈my mother〉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就叫我要忍耐....

    她兒子以前擺爛過日子..叫我忍耐......

    她女兒亂拿我東西....叫我忍耐......

    什麼事情都叫我忍耐....哼....我現在不願意這麼做了.........

    我並不是為你們任何 一個人而活..我也有我想過的生活......

    一昧的叫別人忍耐是很自私的行為.....

    並不是住在家裡的人就沒權利對你說不.....

    現在的我只當你是房東太太....

    如果這種情形在繼續下去...我大可讓別人來當我的房東太太....

    嫁出去的...凶巴巴的...沒作為的你通通不敢去要求他們...

    偏偏只對我...這也是為什麼我只要放假就往外跑的原因....

    今天晚上你又做錯一件事..就是叫我再忍耐一下....

    沒關係....就只剩這最後一次讓你對我說這種話........

    沒有下一次...再有下一次就是我跟大家攤牌的時候....

    我也管不了誰會氣的血壓升高或是怎樣之類....

    到時候我會將怒氣一次還給你們這一家人........房東太太....

    而//你//也不要因為看到這篇文章而想要對我說教....

    沒長時間杵在這種氛圍下的人不懂我的心情.....壞..透...了....

    現在的我只能想起朋友的好而已.....幸好我身邊還有一群好朋友....

    幸好有她們會對我說..可以來住我這裡...貼心的話....

    只有我的朋友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也幸好有這群人...才能讓我忘了我在房東太太家的一切不愉快....

    唉...小時候就一直希望自己只要活到27歲就好....

    到現在這個念頭還是一直在....我可不想長命百歲ㄚ.....

    人只要活夠了就好....不要拖泥帶水的爛活著.....

    希望能早點跟上帝見上一面...阿門....

    朋友們..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本來就很會詛咒自己的...哈....

    所以你們不要被這這字句給嚇到了...只是適當發洩一下而已....

    因為在家裡沒人可講...所以我在部落格就不禁口囉.....

    想寫什麼就寫....請大家多多見諒.....   





 

台長: 帢拉
人氣(1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眼睛要睜大點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見證到何謂厚臉皮男...

感同身受的阿鳳
雖然我家人口眾多,我無法對妳說出那句,可以隨時來我家住哦,但,我能對妳做的,就是當妳需要時,儘管叫我哦,我可以捨命陪君子的,噗噗(真心話哦)

我會感同身受是,我家人口也多,我哥哥們,聽老婆話的,在新竹的,很多事也都我在用呀,但家人一旦心情不好或怎麼樣的,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一起加油囉,先跟妳拜個年囉,妳放心,上帝不會那麼快收妳的啦,哈哈
2010-02-12 00:56:36
宥媽
妳可以來我這裡住呀..可是要收房租ㄛ~~我知道是哪件事讓妳這麼生氣..因為媽媽在跟妳說之前已經很擔心妳的反應..先告訴我了..所以她不是不在乎妳的感受..只是她能怎麼樣..媽媽也不高興ㄚ..可是她要顧慮的地方比我們多..要怪就怪小的太誇張..每次都不顧及家人的感受..自己家人圍爐..幹麻找個不識相的傢伙來..如果妳在家裡真的住的不開心..那就搬出去吧..有時候距離反而會讓妳對家人多一點關心和擔心..就像我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2010-02-12 13:30:36
帢拉
謝謝樓上兩位住戶的支持...現在心情有比較好了..
以前本來一直有機會可以搬出去.但都會被某些因素給牽制住.這次原本想等房東先生領給養老金後.我就會搬出去.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再給房東太太這麼多錢了.〈房東太太以前年輕時好像都沒有拿錢回家吧〉可是現在我要學著自私一點..等時機成熟我就會搬了...
2010-02-13 10:30:47
喵喵喵
來我家住啊...隨時歡迎你來住的喲!咱們還可以玩牌啊...只要你有需要...隨時都可以來喔!我可以讓我朋友住到高興...也不願意...讓討厭的外人...來住半天...哼!!!
2010-02-19 15: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