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4:17:39|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往這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房東太太家的寒冷日..咻..落葉飄滿地...

             又因為她那沒用的兒子作了一些好事....

             房東先生和我只能夾著尾巴往外跑...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是受夠他們母子二人這種無聊行徑....

             他兒子好的時候家裡就是平靜..不好的時候就大家難過日子....

             中午上完班..硬著頭皮回到家..想說觀察一下戰況...

             一進門就看到房東先生很可憐的模樣坐在陽台曬太陽發呆....

             房東先生問:「要吃什麼..我去買?」

              喔...原來中午大家都沒那氣氛吃午餐....所以回到家也沒飯吃....

              心想..房東先生眼睛紅紅是原本老人家就會這樣...還是傷心紅眼框呢...

              問房東先生...你是被風颱尾掃到嗎....

              答案是--對-- 怎麼那麼可憐...難得休假卻是這種情形..

              一肚子火..好想叫他們母子兩人全都滾出去...

              但....我不敢..最後結果是我和房東先生先滾出去...

              因為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拿起車鑰匙默默的出門....

              唉...下午四點的課...現在才一點...到底要到哪裡去....

              而房東先生又要去哪裡......

              我是可以花錢在外面玩電腦...喝飲料消磨時間....

              算了......房東先生應該會去找朋友聊天講房東太太的壞話吧....

              總之...只要出了家門..心情就會變好的....今天打算混到很晚才回家....

              我想把房租交給別人啦...我不想租這裡了...爛地方..比鬼屋還恐怖..

 

             

台長: 帢拉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營造和樂的感覺又破功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前因後果的人就亂開砲=愚婦

ㄚ子
怎麼平靜的日子這麼短,看妳這樣我的心情也跟著DOWN下來了,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來我這裡小住一下,反正我一個人住也很無聊。
2011-01-20 09:0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