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1:09:19|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一個朋友氣到..想搭熱汽球大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一個朋友的行為想法給惹毛了,希望我當初沒給她我新聞台的帳號,不然以她的個性看到了我就慘了,但我還是想講..那我就大概描述一下好了.......
就是好好的工作不做..沒事愛亂跳..好不容易找到了又因為種種自己心裡因素而又打退堂鼓,最近跟我們說了她往後的決定..讓我心裡充滿疑問??但她又不許我們再多講什麼,也叫我們別亂想....很好,我決定了以後她的事就不再多問了,如果真的被你本人看到這則文章...請你別多想..我就這個意思。
還有還有...我有一個高中同學跟我說她被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說背後話,說什麼以前跟她一起工作都被虐待...因為我不是她們的同事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虐待定義為何,但我敢肯定她的同事議定是頭腦有問題,大家都是出社會的人了 ,怎麼會這樣亂講話...我替我同學抱不平,遇到那種沒頭腦的小孩!

台長: 帢拉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