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1:14:1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嬷的詛咒....很可怕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4月6日那天..我正在偷偷將我家阿嬷的壞話一一紀錄下來時,當我預覽過準備要傳上來時,突然...我冒著生命危險寫的文章不見了,啊!見鬼了!之前都不會這樣,幸好我的個性就是不達目的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現在我要將我們家那個每月會來15天比女生好朋友來更煩人的阿嬷所做的事一一列舉出來,如果你是一位孝順的人那請你多多包含我這個壞小孩了。
我家的阿嬷很像鬼婆婆....因為她常會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你背後...
我家阿嬷在還沒住在我們家之前常常以鬼來電的劇情....打電話騷擾我們,而我們家的電話鈴聲不知誰調的..調成聖誕鈴聲的音樂,真的很嚇人。
現在阿嬷住這裡還是常打電話..有次好奇的拿起副機偷聽,哇塞..竟然是打到我們家跟空氣講電話..還怪對方不講話,氣的說要掛電話..唉..
凡正所有正常人不會做的事,我阿嬷統統都會,真希望15天趕快過去..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過1天象再過1年一樣,難過呦!

台長: 帢拉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