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3:18:5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栽在最愛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愛喝咖啡的我,那天卻差點栽在它手上!真是嚇傻我了~

不喝咖啡的先生竟然約我喝咖啡ㄟ.當然喝囉!誰怕誰啊!

為他點了杯卡布奇諾也為自己點杯濃濃的美式咖啡

看他又加果糖又加白糖的,還笑他乾脆喝糖水算了

誰知道就因為我那杯不加任何東西的醇咖啡竟讓我(太亢奮)了

不只心跳(非常快),快到我的呼吸根本跟不上才可怕

明明身體裡面亢奮的可以,身體外部卻連動一下的力氣都沒有

真的快死了呢!我想~這次果真栽了....栽在閱咖啡無數的我身上

下午3點的那杯該死的咖啡害我心律不整到凌晨將近2點才入眠

下次我真的不敢了~

不敢再喝黑咖啡了~

不敢跟先生喝咖啡了~

////隔了4天~今天有試喝一杯85度c,沒事喔!/////

但還是要小心啦!希望跟我有相同心臟疾病的人(二尖瓣膜脫垂)咖啡還是少喝吧!!

台長: 自轉陀螺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男人~小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