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9:57:0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男人~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記得那天那個人說的話~

原本只是彼此分享育兒經的,最後卻讓我發現了那個超大男人主義的想法!

他說啊~女人最終的結果不外乎是生小孩煮飯帶小孩的~

與其給她高等教育倒不如讓她識字董常識就好

雖然我不是個女強人之類的但我是非常不認同這種想法的人

也許女人天生結果總是這樣~生活中像我這樣職業婦女的角色多的是

我們需要的不僅是職場上的競爭力更要培養出教育小孩以及維護家庭和諧的高EQ

這不是愚蠢的大男人說一句(你只要把小孩管好就好)這麼輕鬆了得~

現今的女人不再只當成功男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女人

她也能有機會走在成功的前面~只是高EQ的女人們有時為了家庭小孩難免也會難以取捨.....

 

 

 

嘿~那個人~

別在起跑點就把女人壓著不放,是害怕以後比你強嗎?這種思想已經過時囉!你得學著改變想法

慢慢想~你就能明瞭~

台長: 自轉陀螺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轉移~
此分類上一篇:栽在最愛手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