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13:09:32|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四年級時~你還記得你都在幹些啥事嗎?

三年級的老師很愛我,開始指派我參加國語文競賽,所以....我常常得獎!!

但是四年級那個老師超討厭我的,所以....我常常被罰跪!

安倫也開始參與國語文競賽,第一次演講比賽就上手

區區第三名~讓我心裡好安慰!!

可怕的敵人絕不是參賽者與評審,而是那個心中最可怕的自己!

如何戰勝內心的恐懼才是未來百戰百勝的基礎!

雖然我是個很忙碌的職業婦女,要跟小四練心理戰,又要跟一歲半的練體力

但我對他們的愛從來不曾減少過,每一個成長階段,每一份喜怒哀樂分享~

媽媽很偉大!真的!我很自豪的那麼認為!!

 

 

 







台長: 自轉陀螺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牛上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兒子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