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1:35:0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而又墮落的日子
歌曲難度越來越高 不過卻練不太好
連續的下雨天 以及伴隨南部熱帶氣候的大太陽
很悶 很熱 很浮躁

由於已經不能住宿舍了 所以開始找房子
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看到合適的住所
暑修也開始要繳費了 身上的錢還不知道夠不夠
付了暑修費之後可能還沒錢繳房租 以及之後的水電費
很麻煩的狀況

人際關係也是有點糟糕
跟勞座教育班上的學生這陣子幾乎沒有互動
連說話都很少 雖然沒說被排擠
只是依舊感覺自己是被某些人討厭的
怎麼說我也是他們的小組長 某些程度來說會增加些距離感
算來只有兩個男生比較願意當我是正常的人類看吧
起碼我說話他們兩個比較會理我
一個還瞞安靜不怎麼說話的
另一個牙套男說話就比較好笑跟白濫
我常常說要當他 之前還搞混他們兩個的名字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就是了~

前幾天弄了幾張以前的照片 因為髮型以前到現在變很多
於是全部放在相簿上面 還根據時期排列
稱之為妖怪演化史!!!!

某某女生的互動? 別鬧了......
最近跟我聊最多話的女生.........
早餐午餐晚餐還外帶宵夜是吧? 錯! 早就沒瓜葛了 她早就不理我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風聲走漏 對方可能會想說
阿!!~死妖怪(我)別靠近 會跟我講話都是她旁邊有人的時候....
= =/// 說的對方好像是那種很勢利耍心機的傢伙一樣 也不是這樣啦
是自己長太醜被討厭啦 更何況如果真的是消息走漏讓她知道
女生不跑才有鬼
恩 提外話 暫且不說太多
那個人 是隔壁組的小組長 點名的時候常常碰面
一開始也沒在講話 當然對她根本也沒印象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無聊就聊些 公事
對他外觀的感覺是 樸素 樸素 樸素.......
呆呆的髮型 永遠就是那套穿著 紅色上衣加上牛仔褲
以及那副眼鏡 目前為止還沒看過例外的
應該說 她不知道什麼叫做打扮吧(當事人知道應該會殺了我)
姑且以紅衣小女孩稱之好了
一堆跟我扯上關係的女生
都會莫名其妙多了些自己不知情的外號
從蘇永康~ XP~ 早餐妹~ 紅衣小女孩~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當事人不知道就好
這幾天 幫他代班該死的勞改
自己的區域很涼 隔壁的卻是超累= =

有時候在想 到底是屬於哪些族群
不過回頭一想 雖然在許多的人群中打混
卻不屬於任何團體 我神經很敏感 說想太多也好
班上會跟我聊天的人本來就不多
社團雖然會跟我聊天 不過真正有在說話的也很少
雖然會在社團某些人之間聊天或是什麼的 卻不會有更多的話題
出去鬼混什麼的也很少人會問我 幾乎都是同學居多
勞作教育就更明顯了 我除了是他們小組長之外根本沒任何牽扯
他們能把我當人看我就要偷笑了
或許過份的流浪性格 讓我的情感跟交際 都是一個人居多
不過我就是沒辦法找到 一個可以完全依靠的地方
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能做到可以讓人完全依靠...
管他去死! 反正還是一樣的活著 我精神是非常獨立的
是否會有那一天已經不在乎了 相反的 我會讓自己變的更加進步

台長: 老大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