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1:15:0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5/1 空虛的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校慶早晨 曬著強烈的太陽 熱的心浮氣燥
早上起來 等著迎接該死的勞作教育補掃
早上的集合 陽光已經讓自己快睜不開眼
來的人不算多 分配了工作之後就在那邊掃地
人手不夠 連自己也得下去做
溫度很高的陽光下 身上的汗水不斷的滴落

結束之後 到了專題會場 當時早上九點多
人稍微多了些 都是些做專題的學生還有老師
走到了園遊會會場 依然是人很少
瞞無聊的校慶 沒什麼人 只有稀少的幾個人在擺攤
很多是根本放在哪邊沒人到場整理

後來四處晃 遇到勞作教育的學生
走過去上前聊 不過瞞傻眼的
看到他們的器材跟準備的東西
簡陋 簡陋 簡陋 簡陋 簡陋 簡陋 簡陋
這兩個文字在我腦海裡面不斷的環繞
六瓶2公升的可樂 一桶冰塊 免洗杯 吸管.......
如果我說這群傢伙是來亂的我完全沒意見
連桌子都不夠 所以我去社辦拿了兩個小桌子借他們用
然後就在那邊跟他們的學生哈拉
不過跟我說話的也就那幾個人 其他人跟我不熟
倒是有人被我新髮型嚇到
瞞空虛的校慶.......冷清的很

接近中午時 社團同學來找我了
跟他在會場晃了幾圈 拍了幾張照片
也跟網路認識的吉他手學弟打了招呼
後來到了社團表演會場 根本沒觀眾......
感覺像廟會演布袋戲 演給非人類世界的人看的
後來我們社團的樂團上場之後
輕快吵鬧的音樂 吸引了觀眾前來觀看
跟去年自己校慶表演上場演奏 人數差別非常之大
連架器材的工作人員也問我 怎麼今年沒表演
不過沒想到事隔一年之後 他還認得我

下午時刻 太陽依然是曬的很 心情依然很煩躁
就在非預警狀況下被某班的潑水遊戲波及到
當時的我表情變嚴肅 然後跟那些人說 請離我五公尺
其實說生氣也沒說很嚴重 只是擔心自己的手機跟像機損壞
就在依然是沒什麼人群的狀況下 園遊會結束了
然後去該死的勞作教育補掃 臉曬傷了 非常的紅

心情一樣很煩躁
下午五點半的的時候跟同學去黃金海岸散心
其實到台南以來 是第一次到那邊去
在人很少的海灘上面走 直到日落
然後在堤防上面躺平看天空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看天空了
回途的時候 經過市區
離合器線竟然斷裂了........
幸好沒出車禍 趕緊去附近的車行修理
結束了這個白濫的夜晚......

整體來說 今年的校慶 很空虛 很空虛
在去年的校慶 我認識了一位女生 他的笑容讓我很難忘
但是那女生喜歡的是別人 那男生很帥 我也認識
我沒得比.....雖然那女生愛不到那男生 因為他有女朋友
在今年的校慶 我身邊所有的女生依然跟我無關
全都是喜歡別人的......算了....我還是辦不到
雖然我在外型方面不斷的進步之中
與其說絕緣不如說自己是不沾鍋
在那之後 我的文章也將繼續訴說著這些故事.....

台長: 老大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