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3:27: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前幾天的疲憊 讓我睡了很久才起床

然後練團去~~~還好這次沒有非團員來

因為自己臉色很差~~看照片就知道了

今天終於套了苦練很久的演奏曲FOR THE LOVE OF GOD

不過團員間的對話倒是越來越黃了= =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練完團由於跟同事換班 所以不用像往常一樣趕上班

跑去吃肉圓 不過份量不大就是了 32元的售價的確是給他很尷尬咧~~

之後KB手要去買硬碟

到了順發 結果我的吉他在通過門口時候

警報器響起~~ 出來的時候也是叫了

而且我很肯定是因為我的吉他讓警報器叫的= =\

不過沒被當成賊就是啦~~

由於沒吃飽(好吧 我承認我食量大)

找了同學打牙祭續攤....

去了東安路的某家牛肉麵

吃到肉的感覺瞬間我想到泡麵的牛肉罐頭~~~哈哈

不過肉大很多 麵稍硬 湯不錯 當然售價大很多 80NT

水餃也算不錯啦 不過我們店裡的豆干比他們屌

這次他媽的忘了備份所以只好重新打一次

他XX的新聞台老是故障呢~~

台長: 老大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