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1:09:4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我和他吵架了!!
吵架原因只是因爲他當我白癡!!!
我蠢是蠢,還常帶點健忘
這邊剛說完的話,過一會兒就忘記了一清二楚
雖然這樣!!可我也不是白癡啊~
關於某些人的某些事我還是記得的啊!!
他竟然一口咬定說我健忘,奶奶的...我還沒變白癡
在電話裡吵着吵着,他又罵我髒話!
我火啊,直接說分手
他還褂我電話。
到晚上七點多他又打電話來!!
他劈頭就說「大舅父走了。」
剛開始我還一度不相信,怎么會這樣??
心好寒啊!!!
因爲我今天中午都作嘔做悶,一直干嘔呢!
難道這就是不好的預兆嗎??
我雖然只見過大舅父好幾次,但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風趣的人。
每次遇見他,他都會撩我說話!還會說很多古靈精怪的東西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大舅父家是因爲他家裝修
那時候他找我老公去幫他看屋,我也跟去
滿屋子裡都是白色蕾絲,沙發上,電視機底,窗簾,整個房間...全都是。
那天我們還趁裝修工人在忙偸偸在大舅父房間愛愛呢!!!
後來大家都說大舅父生意失敗瘋了。
剛開始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每次遇到他,他都會說很多奇怪的話
那時候我還和老公一齊笑過他呢!!
現在想起來,我眞不應該啊
大舅父曾經很有很有錢,生意做得很火紅
可後來生意垮了就開始瘋言瘋語
老公說最近他做生意又賠錢了,數目還很大!
可能這樣他才會結束自己生命的
自殺,其實需要很大勇氣的!
我現在並不覺得自殺的人是懦弱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裡防綫,每個人的接受能力都不一樣
人死了,就甚么都沒有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身邊發生這樣的事
內心的感覺很難說,很不安
還是最老土的那句話:珍惜生命,人生沒有第二次!
希望大舅父一路走好,阿彌陀彿


台長: Queen biBee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受ㄉ♡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懂我的傷悲♡
此分類上一篇:♡某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