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8:41: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人,靜靜的來,又靜靜的走了。
某個人,曾經說過永遠愛我。
某個人,曾經說過爲我去死。
某個人,曾經說過我才是他的最愛。
某個人,曾經說過將來結婚的另一半就是我。
某個人,曾經說過沒有我活不下去。
某個人,曾經他對我很好。
某個人,不明不白的棄我而去。
某個人,直到現在終於才原形畢露。
某個人,悄悄的離我遠去了。

某個人,永遠不相信我誤會我。
某個人,永遠不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某個人,永遠不會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某個人,永遠不會知道我是爲妳做了什么。
某個人,懷疑我在愛別人。
某個人,他把感情當兒戲。
某個人,口是心非。
某個人,「......」

某個人,沒有愛我的權利。
某個人,沒有愛我的資格。
某個人,我知道我配不上妳。
某個人,妳也配不上我。
某個人,妳不了解我。
某個人,我想忘了妳。

某個人,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初對我說的甜言蜜語。
我記得曾經妳對我的好,我會讓記憶留在那一秒
我是一個追求簡單生活的人,我沒有什么奢望的要求,
只願有個安心的生活,結果我沒有得到!因爲妳沒有給我!!
當初選擇放棄是不想傷害。
即使我堅持,但明天也許不會如願
我不想傷害別人,更不想傷害自己!!
我的離開只是想讓妳好好的,
妳永遠都不會明白,其實我隻是個配角
不管以後怎樣,我還是原來的我。




台長: Queen biBe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受ㄉ♡ |
此分類下一篇:♡心寒♡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