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0:42:1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不懂我的傷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說我發妳脾氣,
妳總說妳已經很大壓力,和我一起感覺更大壓力
是,妳的工作壓力大
難道我不曾關心過妳??開解過妳嗎??
我也從不會在妳工作的時候煩妳
即使打電話給妳都會趁妳空閑時候才打來。
每次我還沒說我的事
妳不是已經想挂綫,就是和我說電話時和身邊同事搭訕
妳覺得我心情如何??
難道我就沒有妳所謂的壓力了嗎?
當然吧,妳認爲我沒有工作就沒有壓力吧???
我也知道妳甚么環境,
也沒硬要去妳家過夜或食飯
隻不過是偶而想和妳見見面,相處一下
妳又說上次妳來我家就是見面了,來了三分鍾就等於嗎?
其實我最近家裡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只想和妳說說,讓妳開解我一下
妳也知道,我身邊沒有朋友
硬要說是朋友的只有妳一個,
幾乎是沒人和我傾訴心事
妳即使沒有猴子他們,至少還有一班同事會不斷開解妳
但,我一個也沒有(我猜妳肯定有說我在裝可憐吧)
其實,妳說我是妳的壓力
就如多年前,妳說我是妳的包袱沒甚么分別!!
現在也沒甚么好說的
妳總說妳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妳總是誤會我的意思。
既然妳不再需要我,就讓大家冷靜一下
若妳不再需要我,我就自己一個。
人就是這樣!!當妳有用的時候,不斷就會有人靠過來。
當妳沒用處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會理會妳。




台長: Queen biBee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受ㄉ♡ |
此分類下一篇:♡剩下♡
此分類上一篇:♡心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