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3 20:57:23|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would you do? 如果跟連公子一樣有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不少人看過,如果跟我一樣有錢影片。

這是最近台北市長某候選人針對自己權威身分被檢視,

而以此弱點來試圖扭轉公子形象所推出的影片。


以下是我看完影片後,所產生的感想和我的回覆:


如果我有錢,我會先還完家裡20年的房貸。

如果我有錢,我不會辦學貸,尤其自己已經努力讀書考上國立學校了。

如果我有錢,我會讓勞工階層的父母收起粗糙雙手,不在受資本家所控制。

如果我有錢,我不會讓父母飽受底層人民所承受的經濟壓力和人情心酸。

如果我有錢,我不會讓弟弟為了學費,而跑去當大夜班理貨員。

如果我有錢,在國小時,

就不會當校長在朝會時間問全校師生有誰沒吃早餐時,還在那傻傻舉手。

如果我有錢,我要每天吃一堆早餐,因為我不想過著全家一天只吃兩餐的生活。

如果我有錢,我會讓自己有足夠資源充實自己,而非血汗工讀,被人剝削。

如果我有錢,我失業時不會假裝上班到星巴克想事情,也不會靠爸爸協助。

如果我有錢,我會去當志工,看看社會底層人民的生活。

如果我有錢,我不會去玩政治遊戲,因為權利會使人腐敗,更何況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族。

如果我有錢,我想對社會有幫助的話,就是捐助貧困家庭,關心底層人民,因為我有錢。


哈哈哈,如果我真的有錢...一天就好


我會和勞工階級的父母們吃一頓簡單的早餐,聊一些與經濟無關的話題,

讓他們不愁眉苦臉.......開心的笑一天。




如果我有錢...我不會讓自己在這青年時期就感受貧富差距,而對未來感到失望。

更不會因此得到憂鬱症,讓自己活在折磨的現實。



連公子,了解痛苦是什麼嗎。



噢...對不起......我忘了你很有錢。




台長: 廢物BK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