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0 12:26:59|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藥蟲體驗草本自然-BACOPA大神、斯里蘭卡檳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BACOPA大神、右斯里蘭卡檳榔。


我對卡痛的支持,起源於史帝諾斯給予我的情感勒索,
台灣政府這幾個月想毒名化卡痛,導致電商平台紛紛下架...令人憤慨。
我一直強調自己是一個上班族,有憂鬱和睡眠困擾,
有十年以上的安眠和鎮定藥齡,自嘲是藥蟲和藥罐。



這一年來,原本喪氣的空洞心靈,藉由天然草本植物來紓壓,
反饋異常地相當好、甚至讓我對原本行屍走肉的人生走心...。


藥蟲很清楚知道哪些東西碰了會成癮,
但以這種卡痛、BACOPA大神、斯里蘭卡檳榔來講,
政府要毒品化卡痛,等於要毒品化酒精和香煙的邏輯!

這些草本,都是宇宙天地賜予的自然產物,但史帝諾斯不是。
道家思想和金剛經提到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
萬物都有其運作的道理,人類為何要干涉這中間的運作?  因為貪婪、利益、自私。

BACOPA這類植物粉末,我選擇3克左右茶匙加入水中,有點白胡椒香料的味道,
約莫5分鐘,就感覺自己被公務繁瑣折磨的腦袋瓜,得到舒緩,並且清醒。
PS:這絕對不是電影要命效應裡頭,那種吃了會變成神,得到無限知識能力的中二

BACOPA是很天然的舒緩提神效果,重要會議的前幾分鐘,吃個幾克,發揮自我的本事,
但絕非是神藥,無時無刻使用,就得到宇宙萬物的真理...。 本質魯鈍,其實無效,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協調,在每天下午疲勞時使用,仍能顯朝氣。

平常很ㄎㄧㄤ的人,我勸一下,還是繼續ㄎㄧㄤ好了..,
BACOPA的重點是協助身心靈在工作、家庭、愛情,提點一些精神,
真正的大神是自己,BACOPA只是題醐灌頂而已。

斯里蘭卡檳榔的話,就真的大家一起。
原本藥蟲想說提神,就是看看這種沒碰過的檳榔
(有一陣子壓力過大,常吃檳榔提振回神,但舌根會痛,效果強、牙齒醜,沒什麼好處)

斯里蘭卡檳榔,這名子不好聽。
因為它就是蜜餞果實的感覺,越嚼越順口,不苦還帶甜,
聞起來蜜餞香、吃起來甜、嚼一嚼提神,
我覺得就是很潮的檳榔,檳榔渣很大塊,但不會刺牙,也不會染黑牙齒,
比較像是某種果實殼拿來當八仙果一樣,很順口耐吃,超推薦!
PS:無論BACOPA或斯里蘭卡檳榔,適當就是好幫手、濫用就去吃手手...。


藥蟲體驗草本和一般科學用藥,效果相似、
但過程僅有天然草本給予人希望和活著的感覺,科學產物只是干預自然的私心。

不斷地嘗試草本,也持續有再使用。 沒有上癮,拿捏恰到好處。
我有報稅繳稅給政府,而政府連這種天然草本都想掌控,甚至毒名。
那我的人生和一切都不再自然,我也只是制度底下的產物,

說我毒蟲嗎?令人走心。 難道... 
『 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我想不會。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

我活在草本世界,行的正、也沒看到彩虹獨角獸,
威嚇和標籤,如果是錯誤指引,獵巫行動殺了我吧..。
萬物運作的道理,人們總是想翻轉....,有問題的是誰。

台長: 廢物BK
人氣(1,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