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56:46| 人氣71,0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湯丟臉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喜歡泡湯的人,泡湯讓我增強免疫力。
今天心血來潮,自己開車離開了故鄉,
到了陌生的城市,
這次的拜訪,只為了--泡湯。
我ㄧ個人,循著地圖與路標,
往深山的溫泉區駛去,
越高山濃霧越多....
到達了目的地,
有點傻眼...
竟然是裸湯...
嗯..我承認我沒泡過裸湯,
硬生生買了票進去,
裡面大概有25個裸男吧..
我...
真的有點給他楞住了,
但又要假裝若無其事,
ㄧ付很熟悉的樣子,哈!我真無聊。
找了個櫃子,把全身的衣服扒光之後,
我先坐在椅子上,假裝在休息....
其實,是不敢走出去,大剌剌的去沖澡。
雖然說我平常是個外向活潑的人,
可是遇到裸體的場面,我真的還是很保守。
就這樣,我像個白癡ㄧ樣,
明明很想泡,又不敢走出去,
決定好要站起來走過去,
結果故意伸個懶腰就又坐下來了,
這樣的動作我大概重複有10次以上吧!
然後假裝摸自己的肚子,好像告訴別人,
我剛吃飽,所以要休息一下才能下水。
真是丟臉死了。
我就這樣呆坐了一個小時,
看了一堆老人裸男,外加2個超優刺青男,還有一個猛男,
以及ㄧ個娃娃臉的底迪。
我仔細觀察了ㄧ下,年輕人並不多,
同志倒是有幾個,不過很少。
看了ㄧ堆男人的屌,
雖然老人居多,不過也大約有4成的中年小壯男,
看的我心癢癢的,還偷偷有了反應。
我承認我也是平凡人,呆坐看了ㄧ個小時,
雖然很白痴,但不會麻痺,還是很有感覺。
後來看看不行,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真的很想泡,
找了ㄧ個對的時機,看大家不是在洗澡,
就是都把眼睛閉上休息,
我趕緊趁這個機會跳進熱湯區,
假裝自己很享受的樣子..
唉...真丟臉。
大概是近距離的接近一堆裸男,
加上有年輕的在我附近徘迴,
那些屌在我面前甩呀甩的~
讓我好緊張....
吼....
而且我的眼睛都會忍不住飄向那幾個年輕的男性身上。
基本上冷熱交替是最好的泡湯法,
可是此時我卻不敢站起來,往冷泉去。
沒為什麼,就是不敢...
我就像個白痴,硬生生的在熱湯裡面蒸了四十分鐘。
明明是一趟令人期待的泡湯之旅,
結果卻被自己的”害羞”給打壞了整個享受。
就這樣我又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溜去沖澡間,
就連沖澡間都是OPEN的,
也就是連你洗屁股的樣子都會被其他人看見。
吼...我真的很羞!!!
結束了沒意義的裸湯,
我也暗自發誓打死不再來到這,
充滿裸體的地方,
因為他沒辦法讓我享受,
只會害我精蟲衝腦...
哈!!
報告完畢。

台長: 祈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048)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姚沒格來嗯
ㄏ...
當我還很man的時候!
不會因為長頭髮的模樣...
嚇到裡的的男人!
我也會去泡湯...
也很喜歡去游泳!(雖然我只是在泡水!)
泡裸湯的經驗不多...
但也有幾次!
你還算幸運...
我去泡的時候!都是碰到老伯伯...
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看啊!
但是!也有一次去泡的時候...
是和一堆朋友去!
但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大哥敢去泡裸湯...
印象中就是記得他白白肉肉的屁股!
ㄏ...
他現在還是我的老闆了咧!
(我現在在他的公司上班順便上網聊天!)
不知道你是哪一家泡湯呢?
告訴我吧?!我有空也去...
順便嚇嚇人好了!
ㄏ....
2006-09-16 10:00:17
崇慕思
ㄏㄏ...妳們都好害羞喔....這很平常啦...ㄏㄏ多去幾次就好了
2006-09-22 00:17:04
恩恩
有些人也會打手槍
2014-02-20 17:48:26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2: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