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4:03:51| 人氣1,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天開始,你的名字就叫做6543。
那天聚會完以後,很想當面和你說聲謝謝~
但沒有勇氣。
謝謝你最後ㄧ次搭著我的肩,和我照相!
喜歡上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為要假裝跟你很好,
藉機靠近你,和你聊天,或是尋找開心。
你並不優秀,即便你是個職業軍人,
但卻是喜歡花天酒地,飲酒作樂!
我知道花言巧語對你來說何等容易,
但至少我曾經也是受害者,
但僅限於你酒醉的那晚。
到如今我仍要說,
你是唯一讓我如此難以忘懷的男人,
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對過我,
摟我的腰,深深的看著我,
唱情歌。
只是那晚,你喝醉了!
禁止於那晚~我必須強調!
因為~你不是GAY。我知道!
6543,是你的新名字,
因為我在相簿中,看見這樣一個代號,
是你。
出去玩的相片,
才又讓我在這麼深的夜裡,
激起內在的漣漪。
或許畢業了以後,
沒機會再看見你,
更不可能再和你說笑,
但我永遠也無法忘懷的,
是你的一抹微笑,
還有你最常灑的那,
香水的味道。
6543,
被你搭肩的感覺,很棒!
很有安全感。
被你摟腰的感覺,很窩心
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那樣的感覺~沒有人給過我。
只有你吧!
只是!我對你而言,
是個無知,無俚頭~要愛搞笑的小孩子吧!?
雖然你每次都會叫我"正妞",
但我知道,
我絕對不會是你心目中真正的"正妞",
如果還有緣份
下輩子,
會是嗎?
不知道ㄝ!
或許!我又愛搞花癡吧~
但對你,
我還是給你,
深深的祝福,
6543,
祝福你!!
然而,這段無知道過去,
也將成為我心中,
永遠最深的秘密,
與過去!
祈寬^^

台長: 祈寬
人氣(1,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