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0:10:39| 人氣3,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
親愛的爸爸,我對你,有感覺了,真的有感覺了!!
今天是你半年來,第二次住院了,也是同樣的老問題,
心血管的支架擴張術,這回,算第三次了!
今天,剛好手邊的事情都忙不開,所以我沒有陪同,只有在你術前,
陪你短暫的ㄧ個鐘頭。你總說,沒事啦~沒事啦~可是你知道嗎?
我都好怕,在開車的時候想東想西,跟客戶喝茶的時候也是不斷掛念著,其實,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
我開始細細回想,爸爸以前對我的好,還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愛吃葡萄,半夜吵著要吃,你就會跑到中華夜市買給我吃。那時候我還小,你會帶著我跟媽媽擺夜市,一點一滴白手起家。你在我的心目中,越來越重要,但我總不能給你些什麼,只因為我還不夠會賺錢!我在國小四年級,你花了整整十二萬,為我矯正牙齒,帶了五年的矯正器,而且十二萬,是現金,ㄧ次付清,你說要給醫生好的印象,所以為了我,帶現金就診。以前的我,喜歡學變魔術,你會帶我到百貨公司,買一套一千多元的魔術王道具,好讓我在同學面前,變個夠。
現在我長大了,我22歲了,我會懂得心痛了,只因為我身上流的血,有ㄧ半是你給我的,我,比誰都還不捨,你作如此浩大的手術工程,而且勇敢的是第三次了。我每次都跟你說,李登輝都放九支支架了,你兩支不算什麼,繼續加油。
其實,我是亂說的,當然是希望你都能夠健健康康,李登輝有那個能力放九支,而你沒有,千萬不要當真的,把李登輝當目標。我好難過,好痛,好不捨,只因為,你是我的爸爸。

台長: 祈寬
人氣(3,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