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17:38:57| 人氣1,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舉辦~BIOTIQUE淨白無暇面膜試用報告


天然保養品BIOTIQUE【百奧田】這次試用品有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BIOTIQUE晨蜜純淨護膚乳BIOTIQUE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BIOTIQUE【百奧田】講求天然配方無化學防腐劑及無動物實驗,品牌形象很令人推崇。我個人還很喜歡它包裝的圖樣,結合它的理念。





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

遵行阿育吠陀古法配方製成的泥面膜,很令人心動。純天然配方也很令人放心,在家就可以簡單享受感覺很好。味道是有點水果香及淡淡酒味,不會不好聞。

書面說明中提到可以使用在眼部四周,但在試用包上卻寫明避開眼睛四周,所以我想還是以避開為主嘗試敷看看。

待靜置15~20分鐘,泥面膜漸漸變乾變硬,肌膚也變得不能太大變動表情,之後經由溫水洗去面膜,臉似乎瞬間變光滑平順。在洗淨的時候也很好清洗,不會殘留,很舒服。


BIOTIQUE晨蜜純淨護膚乳

洗淨臉後,使用護膚乳加強臉部淨肌感。他有淡淡甜甜的香氣,很有做臉部SPA的感覺。

但我個人認為它的黏膩度的確需要多加配合按摩讓它慢慢吸收進去肌膚,才不會絕得臉負擔重,所以我是比較喜歡天氣較涼的時候塗抹。不過其中它有特別針對平衡油脂分泌的功能,在我自己擦後30分鐘後,感覺臉還是很有水感,也不太有多出油。

BIOTIQUE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BIOTIQUE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是淡紅色凝狀,草本味,洗淨力還不錯,洗後臉不會緊繃,也不會有滑滑感覺洗不乾淨,試算很舒適的潔面商品。

我喜歡天然保養品BIOTIQUE【百奧田】它商品使用無負擔,敷泥面膜像感覺在家做臉,提升肌膚舒適感及輕鬆度。

台長: berry873
人氣(1,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