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8:28:34| 人氣1,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舉辦~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試用報告

 

我好開心!因為這商品真是太神奇了~


剛收到試用,就附有一本DM,裡面也清楚介紹這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我一開始還很懷疑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它是"粉"狀的,好奇特喔!









真正使用後,覺得這真是太棒的商品了,

我將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加入一點水,真的很輕鬆就可以將它起泡,

也同時將粉狀都變成泡泡(P.S.我原本想要拍起來很多泡泡,但後來太晚拍,泡泡消了點~)

弄上臉上,感覺很細緻,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沒有太多香味,反倒你可以感受真正清潔感,

我有照DM書上多的方式清洗,再用溫水清洗,洗淨度還不錯,臉部不會刺激也不會緊繃。

我黑頭在鼻子週遭最明顯,經過幾次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清潔,好像真有點成效,可惜我沒好好追蹤拍下成果。

總之,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對大多數人應該都是一項很好商品,值得大推薦^^



台長: berry873
人氣(1,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