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21:17:52|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60人試用活動



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瓶身簡單大方,有中文說明可以很清楚了解使用方式以及其中成分。




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訴求「洗臉+卸妝+油垢+保濕+淨白,一次完成」讓人很心動




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的慕斯很綿密,塗抹至臉上溫和不刺激,雖說是綠茶幕斯但沒太多茶香味。




我一般不太化濃妝,只上隔離霜+BB霜,然後刷點睫毛膏、淡淡眼影和些許腮紅,所以使用MILDSKIN潔顏綠茶幕斯卸妝還可以算卸的乾淨。




使用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卸粧後,我就恢復我最近很不好的膚況(班和暗沉、痘疤),雖短時間還看不出"淨白"效果,但至少使用幾次過後經驗,暗沉部份沒再加深。而"保濕"效果,我則感覺不太明顯,因為我通常卸妝後都感到有點緊繃和乾澀感,還得立即上化妝水後或保濕乳液來加強。

大致上來說,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洗淨力還不錯,可以卸粧兼洗顏我很喜歡。



台長: berry873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