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3:40: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有那麼點sh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我終究還是選擇了不告而別...
原本是打算將1月份完完整整的帶完
怎知最後的半天小朋友們卻都無法過來
心裡真的蠻傷感的畢竟他們是我第一批學生
而我也和他們有濃厚的感情了
ps.最後半天雖然小朋友不過來他竟要求我去幫忙發DM
不爽....IT'S NOT MY JOB.

所以我想這天是最佳時機了
但沒想到SKY也告訴我一件極為SICK的事
就是FRIDAY主任假藉由發DM.去佳樂福.接送時
竟對SKY毛手毛腳....且言語上還ㄜ心到極點...
讓她害怕的要命...
所以如果加上我不去上班留她一人的話..
她的處境一定更加的危險萬分..
所以我們兩就一起翹頭了
哈哈哈....
真沒想到竟是這樣得結束.....
有點驚天動地吧.....
畢竟我們兩可是基本台柱呢

就這樣他們兩夫妻嚇傻了吧
他們無奈的索命連環CALL
但聰明的我們早已做好萬全準備
換號碼的換號碼 關機的關機
我們暫且逃離了吵鬧的電話鈴聲

但猛的事 他竟登上門到我家來
好在當時我不在 真是驚險萬分阿
我不想跟他面對面在談論這事 因為什麼可談的
如果要好好講 之前就有那機會不是嗎
為了趕快結束掉他緊迫的電話鈴聲...
還是和他通了電話

一通20幾分鐘的通話過程
他的態度是相當的友好...但一切似乎太晚了
他一直要求我在回去幫他帶到2/9做好交接...
但不可能... 因為是他之前態度過硬不願意和我商量的
反正一切後果他自己咎由自取...
沒人幫的了他啦
然後我也一一跟他說我的不悅 公司狀況....
他一直要找個東西來壓我 但沒想到我都一一的頂回去
讓他站不住腳 啞口無言...
雖然他對他之前的事跟我道歉 但我覺得他是情勢所逼才這樣的
總之我跟他說我並不接受他的道歉..
因為不是他想怎樣對人就怎樣對人...
然後我就快快把電話給切斷啦...

總之他自己要為他的行為負責...
對我或SKY都需要...
加上他的道德低落...也不適合從事這行業
快逃離這裡是對的...


台長: 柏妮絲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