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02:07: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那一個關卡出問題....>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竟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已經去了2次
且面談的過程中都是相談甚歡
尤其他也跟我談了薪水.管理班級.甚至可先copy畢業證書了
可是卻沒接到入取的通知 是怎麼樣ㄚ......
有種被裝肖委的感覺ㄝ
我的心情簡直down到谷底了啦...
一直信心滿滿覺得這次應該沒問題了
可怎會知道結果竟是......
難到我真的那麼差嗎
還是......
到底我應該要怎麼做咧...
嗚嗚...(昨晚躲在棉被裡.......)
還要多久我的運才會來...
本來以為這將會是我第一份的生日禮物的
但.....卻......失望透頂了啦
只希望接下來找工作可以順順利利囉
願我的上帝幫我開啟我人生的康莊大道...

台長: 柏妮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